`
1

Apex Ceramic

我不知道什么大公司有什么 Rules 我只知道 我叫她回电她没有 然后她讲没有必要回复我 有时候也会忘记 我不是觉得 RM 500 钱有什么大事 但是因为你们的过错导致我的不爽!一天拖过一天!

她说她没有 Charge 我钱 我还要怎样?屁啦!我问现钱有比较便宜吗?她说没有 所以我才过卡的!现在 refund 有很难吗?开支票有问题吗?

她说她也帮我找很多天 我说你觉得有吗?我的设计全部被逼换过 那时间又是谁的错?

她说我们只是交易 不是朋友 然后之后又问我做什么的?我回她 我们只是交易 我们不是朋友 为什么我要回你这个问题?

问题应该讲明 不是不清不楚 鸟人!凡事都有解决的方法 我说如果再也不清不楚 那么我们消费人士协会那边见 ~

拖拉之后 她觉得我们很烦 一直烦她 问题是 我 9 Nov下定钱 20 号选 拖到 10 号 解决不了 14 号要求退钱 间中问过一次支票好了没有 星期一叫她回电 到今天 她说我很烦?

故事是这样的 因为第一个人说有货 我们才决定下定钱 之后选的时候第二个人没有说没有货 这段时间我们也要求发展商给他们 Floor Plan 好算要多少片砖 ~

日子一天一天过 但是没有得到回复 直到我们再去找第二个人的时候 他连算都没有算出来 我承认我很脸黑!直到知道我要的没有了 我发狂!

问题来了 因为这样的一个过错 我的设计 我要的全部要改过!
这段日子 看过了很过都不满意 那种心情谁能了解?真的发火!火到吐血!也直接找负责人?

最后遇上所谓的死八婆 给我以上的对话!我实在无话可说!因为我个人认为我给她的时间应该没有问题 因为这几天我找其他的店 大家一算就可以算出来了 而且还可以直接给我知道多少片 多少钱 还便宜很多呐 ~

算了 这种人被我遇上她才衰!

在没有法子之下 她只是说 10 号那天直接来拿支票好了 如果没有的话 她开她私人的支票 我还在怀疑 她有私人支票吗?还有她叫我这段时间我不用打电话给她!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