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生意上之口水战

那一天 我不在电脑前 我承认 我外出不管电话怎么响 我一向来不回复 因为我健忘 所以我比较喜欢回到工作的岗位上一一黑白记清楚 ~

13 Dec 2013 星期五
当我一回到工作的岗位上 我给自己写下一个 Status " Im back " 我其实也忘记自己写什么了 但是就这样收到一个 Tag ~


我承认我本来就脾气大了 你还给我这样 没关系 我就是很不忿 我觉得很不爽!尤其是收到其他顾客告诉我 有人 Tag 你 ~ 所以我看了一下 msg ~



事情就是这样发生的······ 忽然间我真的很气 我气的是你 Tag 我 你讲我讲你的 Statement ! 但问题是 我都还没有回复过你一句话!我不喜欢无中生有!

从你的讯息当中 我看可以看得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所以 我惹事了·····
我也明白 我不是新手 我是老蛇 所以这件事的发生 我一下子就 Print screen 了 ~





我觉得每件事都应该有一个交待!不是这样不负责任!既然你要 Tag 我 那么就不要缩头乌龟!凡事都要有解决的方案!

你选择这样公开了你对我的评论 那还要 Delete 的话 那对你来说或许没什么 但是如果我不说明不说清楚的话 那么别人对我的误会会是怎样?你没有想过?但是我想过了!所以为了这件事 我却选择会咬死不放!因为我明白 我不喜欢大家一头雾水 不然大家会以为我自己 Delete 这样的评论!

大家做的事 大家要自己负责任!

Rinda Teh 是 Bell Teh 自己 Tag 的人 ~

Rinda Teh 一直强调 我服务不好!态度不好!货不对版!
但是我深深不理解的是 我的服务不好 我的态度不好 关她屁事?问题是她从来没有问过我东西 从来没有和我买过东西 她有深入了解过我吗?她凭什么来批评我?

我只能说 这个女人有问题?很有问题!不然?

至于货不对版 我只看大事务 小细节我没留意 更何况没有顾客告诉过我这件衣服的问题 如果我每件衣服都要一对一的话 那么你叫我死掉算了!


既然那么在意这些小细节的话 那么就不需网购啊?不就到商场给摸个够就好了吗?干嘛要在这里给别人填麻烦呢?那个领如果歪了 也要等我解决吧?不能等的话 还是那句话 ---- 不就到商场给摸个够就好了吗?干嘛这样 Tag 我 这样给我添麻烦?

难听加现实的说一句 网购本来就拥有肯定的风险!
我又不是不负责任!你要我负责任 也要给我一点时间吧?试问有谁这样喜欢呆在电脑前 那么幕后的工作谁来做?

你对的是我一个卖家 但是我对的是几十个买家啊 ~ 不是生意人 永远都不明白生意人的痛苦!

最后最令我生气发飚的是你还要一直强调 " You also blame then reply dont find you again "

我到底几时回复了你?你没有买过 这个问题也不是你的 你到底神经哪一条有问题?还是说那个 Bell Teh 说话不清楚?加油加醋?我不是 Print Screen 了吗?还是你眼睛有问题?

算了 到这样的地步 我为什么还要留步?我豁出去了!

FUCK YOU ! This is my reply to you now !
我觉得我这样给了你最清楚的回复 而你不是也在等这一句吗?

我不明白这整件事关你屁事?我有我自己的生意方式 我有我自己的生存方式 我能在这行呆了六年多 你以为我造假的吗?在还没有人流行这玩意之前 我已默默地进行了 你还要怎样?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伙子 等你才闯出一片天先 才来和我讲话!我真的很凸!

不管我的情绪是多么的不稳定 我都尽量好声好气 虽然我每次都在这里记录我的不满 但是我这一次我没有想过 我就这样 Shoot 死人!每一次 Type 了很多字 但是最后还是 Backspace 实在没有勇气 Enter 但是这一次我真的是直接 Enter 了!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既然豁出去了 就没有后顾之忧!我不怕我没有生意的那一天 因为我的努力不是靠一两天或是别人一两句话就可以打倒的!我也不用你来教我如何做生意!

因为我相信我自己 我相信我的顾客!这件事的发生 我是故意公开的!我谢谢全部很支持我的顾客朋友 谢谢你们的温暖讯息 谢谢你们的支持 谢谢你们的明白事理!谢天谢地 我的顾客们都很正常 没有一个人不正常 也没有人觉得我不正常!

至于有病的那个 麻烦看一下医生 祝你身体安康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