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正月初八 情人节 ~ 下

好赶 好赶 的一天 忙完歪阿姨那边 还得赶小鹿的第二场
今年 情人节的花束 ~ Tulip + bear Bear












变通的小鹿已不再送我玫瑰花束了,呵呵 ~~
没有 礼物的一个情人节,小鹿说:礼物迟点在补上,因为 Wii 缺货!
好!我慢慢等 ~

抢手的 Wii,你几时才可被小鹿买到呢?
老实说 :如今的情人节,我没期待什么 花束 礼物,我只想小鹿倍伴我...
可是,我还是很想要 Wii 嘞,呵呵 ~~


* * * * * * * * **情人晚餐 ** * * * * * * *


今年的晚餐地点 又 在老地方

这一次的老地方不是 Suhsi King 而是去过无数次的那家餐厅 ~ 但我还是没把餐厅大名给记上,这家日本餐厅落在 Island Plaza 的正对面。



嗯... 这家绝对百吃不厌,好好吃噢!

看看小鹿那幅陶醉的样子...
我们点了如常的小食 ~ Eel,Terriyaki Chicken,California Temaki,Sahsimi,Yakimono,Edamame 等等



众多小食中,这个 Yakimono 不错!

样貌和苏东没两样,但味道一流。

不好意识,照片暗了点,
想看看庐山真面目就去试试吧!



~ 天下情人终属眷 情人快乐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