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斤斤计较

现在是 哑国凌晨 三点钟 我睡不着 ~ 也不是啦,应该是... 我睡醒了!
说真的... 我还是感觉 很困 ~

其实,我就想啐啐念... 对不起,小鹿
我要公开对敌了,还是老样子的那一句:如看不顺,那就请你出去好了 ~
不要告诉我你有多不爽,就因这是我的地带!我有说话的权利!

我实在是受不了了 ~
我受不了 鹿家 鹿妈妈了...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鹿妈妈就喜欢摸东摸西的,把约好的钟点一拖再拖也没人哼一声,但我们只要是迟了那么的一点点就要受白眼呢?

每一次,小鹿忙得不空闲,很多事都喜欢拖到最后一分钟才告诉我 ~ 也就这样我每一次就要把自己的计划向后拖...
就说今天好了 ~ 我就知道,每一年鹿家都会有个新年聚餐会,我追问了小鹿好几次会落在那一天?小鹿的答案总是模模糊糊... 难道为了你们的难以决定而要我痴痴的等吗?一寸光阴一寸金 ~
我当然会安排我自己的计划 ~ 可是,每一次计划就得泡汤,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每一次就得把我原先的计划留给鹿家呢?
不反抗 ~ 鹿家会觉得你好欺负,反抗 ~ 鹿家只好觉得你很 没家教!


* * * * * * * * * * * *

嗯... 明天你几点过来?

就明天哦?

经过一轮的 @#$%^&*~~

那好吧... 就四五点 我向老爷夫人要车后我自己过去好了...
四五点?可不可以早一点,至少早点来帮忙 ~
早点露面帮忙他们才不会有话说你没来帮忙...

* * * * * * * * * * * *


天啊!如你要我帮忙,那就直接给我一个时间,不要后面再加一句...
就这样 我什么计划也没了 ~ 我不是怕你们,我只是尊重你们。
有没有露面 鹿妈妈 鹿阿姨 一直以来都有话说的啦 ~ 我实在受不了!受不了那种 迁就... 难道就不能给我把自己忙完了在过去吗?受不了那种 脸色 !
请不要把我当丫头看 ~ 不如就这样好了,我向夫人先要个丫头过去帮忙好了!

在多的受不了 莫过于来自鹿妈妈 鹿阿姨,很多事小鹿已经可以做决定了,你们不要再帮他作决定好吗?
还有,我也可以自己做决定,我不需要你们为我决定什么的 ~
鹿妈妈 已经够烦了 再加上 鹿阿姨,实在难以想象!

鹿妈妈,小鹿已把 婚礼晚宴的决定权给你了,我就觉得已经够了...
请你不要再帮小鹿决定我们的 沙发,家具,房间设计,婚照...
老实说:
我结婚当天的手花,我可以自己做决定吗?我真的不想你要什么花我就得... 听你说!你要 Daisy 可以,就用在晚宴好了,不要烦我的手花...
我的伴娘,我有我的决定,你决定小鹿的伴郎就好了...
婚纱,头纱,还是那一句:请相信我的眼光,我不想 听你说!
小时候的照片,您老人家要我在宴会晚摆上,这当然可以 ~ 但还是那一句:我有自选的能力!
意见与商量,我可以接受,但不要让大家没有商量的余地...

还有...
我有宗教自由权,不要时时对我说:你不接受 十日架 媳妇。还记得,鹿妈妈与我第一次见面的第一句话 ~ 你是 拜神的 还是 十日架的?十日架的我不接受你与小鹿交往,其实鹿爸爸就是 十日架的,呵呵 ~
我喜欢站着切水果,不要考我坐在电视机前切,我办不到!不要对我说 一面看戏一面切然后目不转盯看着我...
今年,我将嫁入鹿家,那自然而然明年我会自动回鹿家吃团圆饭,年初一我也会去你家拜年,请不用逼我 只想说 通常女朋友不会在年初一去男朋友家拜年的...
不要一直对我抱怨谁对你不好,谁欺负你,良心那一句 那你如何对人呢?

我实在 受 受受 受 不了了 ~ 不要再对我 @#$%^&*~~
小鹿,不是我没有站在你的立场想一想,但你也得 为我 想一想 ~
至少 你可以出声为自己说几句话,而我呢?是有话不能说...

~ 家是什么?
家是一个能让我们依靠的温馨,永远都是那么好的...
请你不要向我抱怨 你有多烦或多累 ~ 说真的你的家真的令人很累,你累我可比你更累!
鹿妈妈 一天到晚都在抱怨 ~ 从她口中有那样事 是好的呢?有哪个东西又能令她觉得好吃呢?老实说 从我认识她的那一天开始 我可没听过 一句好话 是从她口中说出来的,小鹿 你认同吗?
我们要将心比心 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最重要的还是 家和万事兴 ~
不信?那请你 比较一下 鹿家与花家 好了。

小鹿,请你不要再做鹿妈妈手中的那个棋子,可以吗?

1 comment:

chelvy said...

my mum in law is a sama type person with ur mum in law...i understand your feeling..i also control myself and sometime really feel want to shout at her " SHUT UP"..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