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香港机场 · 国泰航空 贵宾室

这一次 与大家介绍 分享 香港机场 · 国泰航空 贵宾室
如何才可以进入贵宾室呢?
只要你购买的机票 是 商务舱 就行了!

嗯...
最适合不过的是 给那些逗留太久的无聊人 或是 钱太多的家伙,呵呵 ~
我就是 其中一个无聊人, 这次 我呆了 7 小时 那么多 ~
值得一提的是 一切免费,但机票好贵 ~




我最爱的旷阔大厅

令我更爱的是 那鲜甜的苹果
累了,就可到那休息休息 ~
还可 大口大口 享受苹果的味道 ~




我的救星 网络的世界

提供给没有携带手提电脑的家伙
在哪 没家伙会与我争
就因 个个 都会携带 爽 爽 爽 ~




风味坊
头盘 主餐 甜品 饮料 的好去处

玲珑吧
给你无限时 的与 酒 相处




自助餐的选折

虽然 款式不多 但味道绝对不错
精心 介绍有... 如
饺子 粥 酸辣汤 豆浆 甜品 果汁 等等




个人 的 空间

这是携带 手提电脑 专用区
也可以 享受 一些香港的电视频道
除此之外 还可以 边吃 边享世界




梳洗的密室

不好意识 这一次没带相机一起梳洗
这张是 上一次的留念,呵呵 ~
至少镜中的我还不错嘛...


一连串的享受,终于 让我了解到 为什么 有钱人都是 " 向横发展 " 的,
哈 哈哈 哈!再见啦 ~ 香港机场 · 国泰航空 贵宾室
下一次 等我尝试了 华航 贵宾室 后再与大家分享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