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有 $$ 万事通



那一夜 在疯人家 翻阅报章时

无意中 发现了 这一则新闻
一则 令我目瞪口呆 的新闻

RM 40 千 打一则广告
RM 15 千 买一颗钻石

一共 RM 55 千 赌在一个女人的身上


男人 你说 值得吗?
女人 你说 酱好吗?


看完这则新闻后 我对小鹿的第一句话是 你无需以 RM 55 千 向我求婚,你只需把 RM 50 千直接存进老娘的户口再以 RM 5 千卖颗钻石,那我会无疑的二话不说 马上下嫁于你,呵呵 ~~
我就是如此的现实!

RM 55 千 买一个无知的答案
我没有 嫉妒他们俩 ~ 我只觉得,老兄 钱不是酱花的,或许对他们俩来说 这只不过才几分毛皮 但有很多人却等这一大笔钱来救命!

男的天真花钱 女的浪漫同意 难得天生一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