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另一个决定

终于,忍无可忍了!
终于,一了百了了!
终于... 终于 换了一家婚纱店... 但还是一样下嫁于小鹿,呵呵 ~

004Aspial Bridal House
说实在的,我其实不是很想 通街唱 你的,
可是... 我不得不唱你的一却...

好像再次请问你们 :你们的专业 尺度在哪?
照片拍得难看,这或许是我和小鹿的问题但我实在很难忍受你们的设计这方面...
最难忍受的是 要你们依照我的方式而改,你们却给我诸多借口 ~
什么不能改,什么不是很配,什么 加 什么的...

我要你们改就改如果你们不能改,还是没有一个专业的人才那麻烦你们给我 Soft copy,不好意识我有的是大把专业的人才,我设计好了你们在 Print 好了...
我相信 我所要的 我所讲的 外面很多人 很多专业的 都做得到!


结果呢?三天后 ~
当我看到新一幅的设计,哇赛... 我告诉您哦... 老娘我的设计可不错嘞....
与他们的相比之下 就叫他们去死好了 ~
气死人!鸡蛋糕!最气的是听到那一句 你要的都能搭配!

014
我实在搞不清楚,为什么留下一堆废材在工作 ~
老板,您请不到人吗?为什么请一堆帮你倒米的废材?


* ** ** ** ** ** ** ** ** **

经过 种种的考虑,那也只好另找一家咯...
最终我还是选了之前被我犹豫不决的这一家 Ideal Wedding
现在的我只希望新的这家可以带给我一个 美好的回忆 ~
把我拍得不美也不要紧了,最重要的至少景色也可看吧!
还有那 至少可以看的设计,Ideal Wedding 拜托你了 ~

朋友,在多等待一下嘛,呵呵 ~
你们也希望看到一个开心 + 靓靓 的我吧?

060
记得 要老天爷 保佑我哦,
要不然饱受眼疾的是你们哟,呵呵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