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回家 的 旅途

乘搭 半夜 12 点夜机,夜晚 10 登记,8 点出门 ~ 从我家去机场大约 30 - 40 分钟... 时间上应该足足有余...

鸡蛋糕!FreeWay 竟然大塞车,他妈的 从 5 条大道关去 4 条 然后 3 2 1...
最乌龟的还是 把大道 通通关闭了...
天啊!只给了一个看不懂的指示,小鹿唯有跟大队探寻出大路的路口...
还好,时间刚刚好到达机场,真是 为先前 有惊无险的冒冷汗 ~


和平常一样 ~ 一个人的旅程 这一次 登机 并没有平常的寂寞
就只因 蛔虫 与 厕所小姐 有约 ~

他妈的鸡蛋糕 他俩的约会 把老娘我搞到火气十足
老娘我可是为了蛔虫你大老爷老是往厕所见小姐,累 ~~

经过 十多小时的飞行 + 几小时的等待 + 继续几小时的飞行
终于 我到达了 我到家乡的机场了
没有特别的欢喜 因为老爷 夫人 迟到!鸡蛋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oney, i am at taiwan airport now
don't expect the lounge to be the same as hong kong
it is smaller but has everythig like hong k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