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增肥大计

要怎样才能 增肥 呢?


我的增肥计划是 每天一支 美味雪糕 ~
我不要怎么肥胖啦... 我只要再胖那么的一点点就好了,呵呵 ~

再想想 这个大计行得通吗?
虽然我还不知行不行,可是 我知道的是 那雪糕好好吃哟!
( 一盒 15 支,已经被我吃掉 11 支,我好会吃嘞... 实在很难停口嘛... )

每一天 我都趁小鹿还没收工前偷偷的吃,要不然小鹿看我吃的同时,也会吵着要 ~ 最令我难以想象的是...
到最后我还没发胖 小鹿已变只 " 肥鹿",哇哈哈哈...

除了这样,还有什么好的大计吗?

世上是 增肥易 减肥难 还是 增肥难 减肥易?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