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手中一票

选人不选党 还是 选党不选人?

话说 很多人都认为这一次将会有个很大的 在转变
你认为呢?

在转变 或许是件好事,但在这个黑暗的世界里,有可能吗?
拉首相说 将继续净贴我们,可是他没说不起价 ~
许首长说 槟威大桥 2010 年将竣工,可是我还没看见动工 ~
沙部长说 豆腐工程将解决,可是到如今还是无声无息 ~

我不喜欢大选,我不知道大选有用吗?还是,多余的浪费我们的血汗钱!
就说 平常一条头法影子都没有看见的许首长好了,最近为了拉票,就好像只狗这样,天天徘徊在巴刹前讨吃!
有个安娣问我 你不去看看 或 握握手吗?
安娣 是他需要我的一票 为什么不是他来和我握手呢?
传说还有 RM 50 袋袋平安,还是那句要给也是他拿来给我,不是我去拿。

五年的功夫 就靠这五天来完成的吗?
不要为了大选才来补路 好不好?赢了 你们还继续完成工程吗?
更何况万一输了 ~ 不要老是 开口说空话
也不要为了大选才东贴西挂的把这个国家搞到肮肮脏脏的,我就是看不过去,麻烦大选后请你们第一时间清理掉!
更不要假惺惺的送花,或是拉低身份的在炒果条等等 ~
我们纳税人的钱 就这样被你们一夜之间用完了,大选后通货怎能不膨胀?

还有,我说 安哥 安娣 你们不要贪小便宜好了 ~
搞不清状况的你们 还以为天天有各种美食免费品尝,我说天下是没有免费的餐!
要请就每年请,不要五年才一次...
安哥 安娣 哪些都是我们 纳税人的血汗钱!你清楚吗?

再说 今年大家应该都有收到一封信吧?
难道当今的党也害怕了吗?早知如今,哪又何必当初 ~
寄一封信 就想改变人民的想法吗?为何不干脆 每人寄 RM 1 不是更好吗?

我还不想飞回猴国的原因就只有那么的一个 ~ 我有明智的决定,我会把握我手中神圣的那一票,希望 哑国 会有艳阳的一天!


您手中的一票决定投给 谁 / 什么党了吗?
朋友,Think twice before you VOTE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