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挥一挥手 不带走一切风采




三月九日

马来鸡 我走了
红毛猴 我来了

马来朋友,再见
红毛朋友,等我




这次搭的飞机是意外率最高的 China Airlines,心中难免有不少的害怕... 心里老是作祟... 请大家为我祈福吧,呵呵 ~
可是,一连想到回程时将停留 台北 游玩,又好像什么害怕 心里作祟都统统忘了,哈哈 ~
好期待 逗留台北的日子 ~ 从现在开始 我要努力存 $$

我要走了,想你们哦 ~
谢谢你们抽空时间与我聚聚会,见见面。
还是老话那一句,我会努力 Update 我的生活点点滴滴...

** 欠我照片者,请快快寄给我,要不然我不能放上这里与大家分享我们的欢笑声!谢谢...

至于 那些不能安排到时间见见面的,真是抱歉 ~ 我们下回见!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