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谈心

屈指一算 已经离开那家公司一年了 ~
虽然离开了,但我还是很谢谢那一班一直与我保持联络的旧同事,
现在,也不算什么旧同事了,应该是一班 妈妈级 爸爸级 好友,呵呵 ~

056
昨天,我们约会了
大家约我去 Suhsi King,好开心哟 ~ 我的最爱!

我最喜欢的就是那种一见面就不停的吱吱喳喳,哇赛... 好过瘾!
可是,最不喜欢的就是 请 我吃东西呀,改天要就我请客,要不就 AA 吧 ~ 不要每次都请我,谢谢啦... ( 我会不好意识的 ~ )

谈谈笑笑的时间过得真快,就这样一小时半的 Lunch time 又飞了 ~

嗯... 最不完美的是 靓仔老板 Kenny 我没约到哟,好,答应你十月份我回来时第一个约的是你...

朋友,十月的约定 不见不散,保重!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