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00 周年の荣誉

那一天 27 Feb 的大清晨,我一家轰轰烈烈的开车往云顶去 ~
大家心目中的目的就只有那么的一个...

终于,
我们见证了最历史性的一刻 ~ 大东方 100 周年纪念 之 荣誉颁奖典礼




首先, 当然要先来个 全家福 ~ 只可惜少了 小少和小鹿


我超喜欢左边的那张照片 ( 猜猜看 是我的左边 还是你的?呵呵 ~ )




我告诉你哦 ~

全场最少不了的当然是我这个...
支持者!




恭喜 大少

加油!加油!
You are the BEST ~
BEST of the BEST !





看看我们的合照关系 ~ 比较像什么?

甜蜜情侣?姐姐弟弟?哥哥妹妹?
答案是... 不告诉你...




战场无父子?

在此再次 恭喜 恭喜 ~
恭喜 俩人达成目标!

记得 记得明年的约定哦 ~




老爷 心目中的最佳支持者

除了我
莫过于 我家 " 夫人" 咯...




看看 老爷 大少 上台领奖的那一刻
真是 台下十年工 台上一分钟 ~ 可是 值得的啦!




老爷 大少 ~ 加油,再接再厉!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