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黑头克星


Cellnique
Pro Sebum Gel

这是一项专业美容沙龙配方的胶状产品,适合所有肤质使用,可以消除肌肤的黑头与白头,不会造成刺激。这瓶日常使用的保养凝胶即可改善出油现象,让肌肤保持干爽,十天内便可明显使肌肤平滑,无需忍受挤压的痛楚。

特性双重效果
可清洁诸塞的毛孔 / 粉刺,并减少出油现象。


Sasa 以 RM 139.90 出售 这瓶 Cellnique Pro Sebum Gel
不妨试试 是否有效 ~ 若不满意效果,在购买当日起两周内可全银奉还。


后记 :20 March 2008
经友人的大力推介,我以试试的心态买下这瓶。
果然不错,经过那几十天的使用,我的黑头竟然明显的少了很多,我相信这样继续下去,我再也没有黑头了,呵呵 ~

那至于白头粉刺呢?我只能说 一级棒!
朋友,还等什么呢?赶快买瓶来试试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