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原来如此

你知道树的落叶与开花过程吗?



我自觉真的很奇妙 ~
就拿以上图里的树来讲好了,我不知这树的名字,但我很喜欢...

之前 要冬天时... 这树呢 慢慢的变色落叶... 渐渐的就变成光秃秃的一棵树
最近 快春天啦... 这树呢 竟然不是先冒出树叶来而是先开花
原来 树也是先开花的哦?

很喜欢 那开满松花的树 就有如我身在那好浪漫的天堂 ~
也很喜欢那之后的嫩嫩树叶 看了总令人觉得空气很清新!
可是 就不喜欢花的飘落 因为我的鼻子 痒痒的很敏感...

不管是先有花还是先有树叶,最不明白的还是 为什么花能开得那么的快,树叶也能长得那么的快呢?是为了要应付四季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