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80 vs 90

在歪表哥结婚的那个早上 我被歪堂妹拉了拍照 呼 很恐怖的·······
试想想要一个 80 年代的女人和一个 90 年代的女孩拍照喔 心不跳都假!

结果我开了个玩笑 好!等我先回去剪和你们同一款的头发 晚上再拍 呵呵 ~



还好上天对我不薄 看来看去我嘛好像还没有生过孩子 *拼命自我安慰几下*
再多看几眼 他妈的 我脸大 眼睛小 真的是该大的不大 该小的不小 凸懒!
还好 我嘛会比一个 T W O 字?恰好是年轻人所谓的 P E A C E ~ 哈哈哈哈·····

老实说 很凭良心的说 我堂妹很美又可爱噢 眼睛大 脸蛋小 好羡慕 ~
为什么那个爱丽芬不会生我的?怪谁?我希望我家小虎像堂妹这样的最好!



自我反省了一个星期 我决定在 30 还有找几角钱之前要剪个 90 年代的发型
101010 那天 我花了我最大的勇气 妈的 剪好还以为自己很美 其实恶心到·······
我不得不送我自己 4 个字 ---- 不 正 狗 鬼!

做人还是老实点面对事实 老就是老了 还要假厉害做么?我的信心在哪?

3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看起来很年轻
不像30 吧!

Yy - Mini Room said...

淑萍,

你知道为什么不像吗?因为·····
我还没有到嘛 哈哈 ~

minmin said...

这个刘海好看,适合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