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姐妹情 女人帮

最近歪家又有个大聚会 呵呵 是歪大姑娶媳妇 歪表哥结婚啦 ~
回来整理照片时才发现原来我没有和一对新人拍照 我只顾着和堂表姐妹拍照!

哼 没有和新人拍照还没算什么 最不忿气的是个个都比我年轻美丽 噢?
开玩笑啦 在歪家除了歪大姑的 2 个女儿比我大 还有谁比我大呢?我认老的!
我最大 so 我没有堂姐 也别说姐姐 请问有姐妹的感觉是怎样的?是什么呀?

不过话说回来歪外婆家哪呢 这个嘛······ 爱丽芬排最小 所以我最小也不出奇 ~
在那我有好几个表姐 而且我还是唯一的外孙女 试问要风要雨简直容易何苦难?
不管怎样我还是很喜庆上天是公平的 在歪家我还有一大堆堂妹、表妹 呵呵 ~



Miko 堂妹 歪三叔的小女儿 嗯?为什么这样美的?没办法歪家是出产美女的!
那晚不知道为什么忘记和歪三叔的大女儿 Jessy 合照 恭喜她刚刚身为人妈 ~
而我家小虎也自然升级为姐姐啦 还是那种出世不到 24 小时就升级了 哈哈·······



Danice 堂妹 歪二叔的大女儿 咳 那个英文名很难写的小女儿不知跑到哪里去
我觉得我们俩很一样脸噢 除了血缘关系 是不是因为她小我一轮 12 岁呢?
有没有发觉 90 年代小妹妹的发型都是一样的呢?就是这样我下了很大的决定 ~



歪小叔的小女儿 Dora Khor 我可爱的小小堂妹 今年才 7 岁 一年级 ~
姐姐 Janice 在哪里呢?为什么我只能抓一个拍照而不能两个一起呢?
是她 就是这个小妹妹让我想多生一个伴给小虎 小鹿说明年 Mada in Taiwan!
请预先祝我好孕······ ·······



歪大姑的小女儿 歪表姐 Siew 不要问我她姐姐 Ann Ng 在哪里 好吗?
这表姐嫁个老外真是爽到要死 问她几时要生 她总是说先让我做老姨好了 哼!



总有幸运的一次 看 终于······ 拉拢了歪小姑的两个女儿来拍照 ~
中间那个是大女儿 也是我的契妹妹 Jennifer Lay 小女儿 Shyanney 都是美人!
发型不说假话 一看就知道谁是活在 90 年代 谁是 80 年代 *真是冷笑 3 声*
男人嘛?闪一边······ ·······



~ Jennifer,Shyanney,Apple Lim,Yy,Jessy,Miko ~
全部都有姐妹姐妹 还好至少我还可以冷冷对着歪二姑的女儿 Apple 大笑!
没有什么 谁叫她和我一样都没有姐妹 哈哈 哈哈 哈哈·······
这个来临的 2011 新年 我答应我一定要来个 姐妹情 女人帮 的大合照 *爽*



后排中间那个是我的歪二婶 为什么再怎么看就好像一个小妹妹呢?呵 ~
前排有歪三婶和歪小姑 这个新年我真的一定要来个姐妹情 女人帮 的大合照!

以前一大帮人住在一起 现在各自东奔西跑 很不爽 还好有 FaceBook 的存在
大家一年见面一次之外 我想大家应该和我一样总是期待嫁娶的大日子吧?
偷偷说 还好歪家是大家庭人很多 喜酒嘛 有排都喝不完 嘻嘻 ~

有没有发觉到我的眼睛好像是最小的?给自己一个藉口 = 是我没有画眼线?
Anyway,我希望 我们心中的这份亲情永远都不会渐渐的遗失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