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热烘烘 火辣辣

今天有点爽 本来不想打字的 可是真的很爽 手痒痒拍照想打字 哈哈 ~
小鹿的同事真的很好 又帮我从美国带回来 2 个包包 昨天到手了······
这次我需不需要讲谢谢之外 我还要磕万个头给他呢?对!是人字的他不是她!

还记得那一天 鹿同事到地后给小鹿一封电邮 有了地址后就不二话定包包 ~
由于一时的紧张 结果把地址写错了 还好及时联络上有关包包的负责人·······
就这样 一天过一天 直到小鹿昨天来了一通电话说 " 大件事!"

真的很大件事?原来如此······


Longchamp Planetes Raisin

又是紫色?我说不知道为什么褐、紫、黑、灰 4 色中我选了紫色 ~
后来我还可以这样说 因为我不喜欢褐色 黑色看不到 灰色另有打算 唯有紫色
我问爱丽芬 这样算不算这是我最后给自己的理由呢?


Longchamp Victoire

这就是另有打算的灰色 那个大大的 Logo 被小鹿结论为 我很 Kia - SU!
哇 买这个 Kia - SU 很贵 话说回来 不买 Logo 买什么?
可是爱丽芬说很美喔 老实说两个打比较的话 我比较喜欢这个 很适合我 哈 ~
更老实的说 这是爱丽芬选的 难道姜还是老的辣?

爽到爆!嗯······ 手痒痒的又另开始在另寻目标了······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