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翻 翻 再翻

我等了很久 很久 终于在这一天 17 Oct 2010 被我亲眼等到了 ~
4 months & 15 days 我家小虎终于翻了!

那一天中午我忙完上楼时 小鹿对我说小虎刚才翻了 2 次 我再三的确定是吗?
小鹿说真的 可是我没有看到 我心想一定是那种要翻不翻 翻一半的啦 ~
对于要翻不翻 翻一半我老早在 2 个月前就看到现在了 就是死都翻不完咯······
偏偏那一晚从宴会回来 我想帮小虎换衣服 谁知道她就这样一翻 就 翻了!

真的很高兴 喊了小鹿来看 那只鹿却说 下午他看 2 次了 被他气到······
怎样?人家都不看 我嘛只好自己拿相机和小虎拍照咯!毕竟第 1 次嘛 哈哈 ~
最凸懒的是 我们家小鹿放大话敢敢说 哼!小虎第 1 个翻是他先看到的!
你看我每天辛辛苦苦的在顾这条水 她却先翻给她老爸看 你说这样算公平吗?





虽然比起朋友的小孩还来得慢 其实算起来我家小虎也不算慢 是人家的小孩太快
现在的小孩可以快到 2 个月半就翻了 1 个还好 可是有 2 个就不算奇迹了 ~
是奶粉出错还是?

早前我也很想小虎快快翻 朋友教说尝试常常帮孩子翻 这样小孩学得比较快翻
后来再想多一点我还是不希望小虎可以快快的翻 还是让她自然的学翻好······
小虎的那种身材不翻我都抓不住了 如果再翻到乱的话我还不死吗?呵呵 ~

17 Oct 2010 -- 翻 3 次
18 Oct 2010 -- 翻 5 次
19 Oct 2010 -- 翻 3 次 -- 到 2 pm
20 Oct 2010 -- 如果我在继续算的话 我看我不傻也算笨了吧?

真的 她翻到我很累 尤其是在换尿布时······
希望这个翻翻翻的运动可以令我家小虎瘦小一点点就好 哇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再看回她的翻翻翻照片时 我很肯定的觉得是时候去买新床布了 *Yeah*
因为对于这个蓝蓝的床布要继续的放在小虎的房间?我真係接受唔到咯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