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S E N S E S women

Ho HO Ho HO Ho 又为自己的网店进了新的玩意 这次是香水 ~
又是特权?这次是多亏了我家歪大少给我的好空头 呵呵 当然陆续有来!

工厂老板是歪大少的死党 算算一下嘛是我的朋友咯 哈哈 很废话一下······
不知歪大少怎样和人家谈妥总之我们有货卖就对了 我昨晚还约了咖啡弟一起卖
真的很爽 飘飘然的爽 咔咔咔咔 ~



S E N S E S women -- Pure Perfume Oil

由于刚刚推出市场 所以我要咖啡弟为我拍一系列的照片 不然怎样在网店买?
第一批给女人的香味 一共推出了五中味道 而且还是 100 % Alcohol Free ;
** Tommy Girl - Tommy Hilfiger
** Floral - Gucci
** Happy - Clinique
** Miracle - Lancome
** Fantasy - Britney Spears

至于给男人的香味 就请等多两个星期吧 ~~

我左看右看 香味不说 那个小小盒的包装真的很精致 真的很可爱咯 我喜欢!
尤其是拿来当礼物送人 真的很好看 很美 单单排在梳妆台上看了也爽 哈哈 ~
~ 我还听说这些盒子的包装还真的不便宜呐 其实小小罐得也很迷人······
再多一些日子 还会推出 6 / 8 罐一个盒子装 盒子我看过 真的美 期待 ~
如果说 盒子装当礼物送人更大方的话 那么我想应该会更爽吧?

最重要的重点是 味道真的不错 不过还是因人而异!

我的第一个顾客 是爱丽芬 她闻了闻 买了 2 中香味各 2 罐 钱她照给我照收
希望这个香水可以打入市场卖多多 可以让我多赚点钱 祝我生意兴隆 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