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翻到乱

不得不听老人言 我希望小虎直到今天还是不会翻的家伙好 真的!
她翻了 这 3 个字原本是件很兴高采烈值得骄傲的事 可是我累了 很累 ~



好不容易把她抓静静的 命令她说 你不要翻吖 你等我拍照先 妈咪好累噢 ~
还好有一点听得懂人话的她 傻傻的看了看我 让我好不容易拍了 3 张这样多·····



一转眼 她变了不倒翁 呵呵 摇一摇 就这样不起眼的翻了又再翻 ~
老实说我真的很讨厌她这样一翻 我真的很希望她一直睡着就好 不是吗?
TaPi 那个爱丽芬说如果一直躺着那么你还给她 (.)(.) 做么?你以为喝浪费的啊?



翻了就算 没想到她每次翻不到 3 秒钟就给老娘大喊大叫因为她被肚子顶着不爽
她喊她不累 可是我很累 我每次跟着她跟到累 不是翻她回来就是另逗她笑 ~



就这样只要找到她喜欢的新注意力她就会忘记肚子被顶到的实事 呵呵 ~
当然也要这样我才有机会不停的咔嚓咔嚓 哈哈 爽 真的很可爱!



奥尔我嘛是很坏蛋的那个 和她抢了玩具后我和她说因为小蜻蜓也要上镜的······
她不停傻傻的看着我 女人嘛······ 一哭二闹三上吊 结果我女儿她头招一哭她赢!
只是她还不会这样对我说 吹咩?你奈我如何?这是 18 年后的故事 还是 *哎*



累了?真的累 因为她阿妈我拍到我爽了 听她哭到我爽了 才把她翻回来!
几时?请问几时?还有多久?她才能自己翻回来呢?还是自己可以翻来翻去呢?



当她阿妈我想要歇一歇时 这条水又想要再翻了 噢?她不是累了么?
在我还没有命令她不准再翻时 她被我的笑声给吓傻了 因为我看到她有 (.)(.) 沟
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小就有了?长大还得了?小虎啊 ~ 减下肥吧 好吗?

重点是 : 我和她讲这样多话 她会听吗?

那一天带小虎去 Gurney 的 Mother Care 结果一进去小虎就被五颜六色吸引了
问她你喜欢吗?你喜欢哪一个?结果她还会选了选就抓着这只小蜻蜓 ~
当然再还未开出条件前 小鹿要我先看了看价钱 再说 你喜欢的话就笑笑······
我们家小虎猛笑不停的买了他爸爸的心 花了 RM 24.90 不心痛 还好!
小鹿很乐意不停的说 还好 还好 还好不是 RM 49.90 哈哈哈 欢乐星期天 ~

女儿真的是大过天!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