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它遇见它······

他俩的相遇大约在一个多月前······
还记得那一天 真的很匆忙过了关口 撇了小鹿自己一个人冲进 G 店 没有新意!
再自己冲进 B 店 哇哈哈哈 女人的眼睛很厉害 一眼就看中想要的······

叫了小鹿来付钱 ~
小鹿犹豫不决问到 你不用去别的牌子店再看看噢?你确定了吗?
嗯······· 女人的心 哎 是有点心动摇 好吧 那就去别的店看看好了 冲了出去 ~
过了几分钟 小鹿说还是快点回去买 因为我们没有多余的时间!*真的很讨厌*

到手了!顺口说到 谢谢你,老公!这个就是我的生日礼物,好了?
呼?我们家小鹿吓到 因为他没有想过他的老婆这次可以这样的便宜搞定 呵 ~
其实······ 老公我很想要对 Diamond 耳环当礼物 而且还要有 GIA 的证书!
可是······ 我知道生孩子、坐月、小虎、装修、你的小老婆等等都用了不少钱······
所以······ 我很谅解的 我也不是很谅解啦 我只是被逼要接受事实就是没有钱 哈
不过······ 我还是很希望你快点送我啦 我天天都在慢慢的等 谢谢 ~

没有想到 柜台小姐说可以去参加什么有奖游戏 就这样我抽到了新币 5 块钱
想了很久要怎样用呢?
还好临时我们还想到我们家小虎啦 呵呵 小鹿很匆忙的随便冲进一间店花掉钱
要不然试问一下谁要拿着新币 5 块钱的固本回家啊?

边走边不停的看手表 冲啊 呼 喘 在最后几秒上飞机 ~
我希望以后小虎看这篇文章的时候不要凸懒 因为我很想老实的记录这一段;
对不起我们没有好好的为你选礼物 我们真的没有时间 再说有礼物送你就够了!

真的 比起其他小孩子来说 小虎的玩具真的很少 少到可怜······
第一次丢下小虎跑去旅行是没有错 错就错在去之前还答应小虎会买东西给她
而事实上我们都没有买给她 最后会买也是因为有免费的固本我们才想到她 ~
噢?我们是失败的爸爸妈妈吗?
不是!这只不过是因为我们一直以来都是两人世界 我们忘记她也是正常的 哼!

下飞机的第一时间 恰好歪爸爸和爱丽芬带小虎来槟城 我们跑去了和小虎见面
把这份礼物递给了小虎 她笑得是多么的开心啊 是太久没有见爸爸妈妈了吗?
还是 歪爸爸和爱丽芬带她出来玩呢?
我顺便借爱丽芬看看我的新战利品 哪里知道她还是给我那句不变的 Comment
哎哟!还是垃圾包!你没有新意 每个包包的 Pattern 都一样!只换颜色······
我听过就算!颜色?Pattern?最重要的是那个出钱的喜欢就好 不是吗?

没想到回家后我才发觉 原来把这只小蓝马搭在我的包包上是多么的耀眼······
小蓝马?这是小鹿给它命名的 呵呵 ~



令我才没有想到的是 要死咯 我竟然把这只东西吊在我的包包上 真屌!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