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澎澎乐

最近想参加澎澎乐游戏 所以趁小虎冲凉时我就拼命拿起相机咔嚓不停 ~
可是噢好像都提不起精神拿去冲洗 因为很懒惰很多照片叻 我很 geram 自己!







这些都是小鹿在自家和小虎冲凉的纪录 至于爱丽芬和小虎冲凉的就下一篇吧!
我不知道为什么小虎好像比较喜欢虎外婆 ( 爱丽芬 ) 帮她冲凉喔 ~

从照片中我可以看得出 小鹿帮小虎冲凉时小虎全程只有眼定定看着她爸爸······
再怎样看也看不出小虎很 Enjoy - ING 这样的咯 笑也好像没有一声 ~
不过唯一不变的是 小虎很喜欢偷喝冲凉水!

小虎真的很大只了 这个冲凉盆根本再也容纳不了她 只是我们很不介意死死用!
这样一个盆要 RM 120 -- 这是歪大姐二手送的 她还叫我们不要卖大一点的喔 ~
因为她家还有更大的 迟一点她回来这里就会带回来给我们 所以我们只好等!
真的很谢谢歪大姐 如果没有她的二手货 我们哪里有免费的好东西用 呵呵 ~
不得不说歪姐夫也是的 2 个女儿 又不是双生 为什么什么都要买 2 份呢?

还是我家小虎前世修来的福?
问题时等歪大姐回来时 我看再大的盆也应该装不下小虎吧?

至于爱丽芬用的冲凉盆当然是在巴杀买的那种咯 谁要花 RM 120 买个冲凉盆?
嗯······ 也很想顺便记录爱丽芬为小虎冲凉的过程 可是照片在另架电脑·······



你看!我就是很忍不住的想问为什么小虎一直情深深看着她老爸啊?
这就是为什么怎样嘛要有一张可以看到小鹿半边脸的照片出现在这里咯 呵呵 ~

待小虎长大后 我会 100 % 老老实实凭良心的和她说;
我的老公 你的老爸 实在是很棒啦!会帮自己的女儿冲凉喔 还是天天那种······
因为连最后那句我也要很勇敢的说 对不起 你出世到现在我还没有帮你冲过凉!

哇哈哈哈哈 是的!小虎出世到现在不是小鹿帮她冲凉 就是爱丽芬帮她冲凉!
而我?也只有翘起双脚坐着看!女儿啊 阿妈在这里先和你说对不起······
我发誓 从今天开始我就学······ 可是你老爸说他要帮你冲到 1 岁喔 ~
不然这样 你妈咪我还是让他好了 要不然以后你长大了爸爸就不能帮你冲哦······
至少你妈咪我现在晚上会帮你抹身,对不对?

小虎,
妈咪小小声和你说 妈咪是比较喜欢以后可以和你两个人躲在冲凉房玩水啦 ~

小虎,
你要相信真的是你老爸每天午饭时间回来帮你冲凉后再去做工的 很伟大一下!

老公,谢谢你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