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一笑

昨天 我们家小虎又大一个月了 时间还过得很快呐 ~
至于她的那个每月一小记我不打算在今天记录下来 有得拖就拖着先 哈哈······

刚刚在整理照片时 无意中发现这两张照片有在 FaceBook 为什么没在这里呢?
看看下还是觉得小虎很可爱 所以决定也把她留在这里 呵 *我这个妈咪脑中风*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随手拍的这一次的照片小虎统统都很像 Ang MO Kia!
还在想 是背景的问题 还是衣服的问题 或是小虎的问题?



超级喜欢这张因为看来看去都觉得她真的很像 洋鬼妞 不是吗?
小鹿说 他在美国生活了那么的久 也算是半个 Ang MO Lang 喔 所以小虎看似半个 Ang MO Kia 也不出奇叻 这样也讲得过吗?
以前我常抱怨我表姐们嫁的是 Ang MO Lang 小鹿也一直说他也算是半个······
现在要是我们家小虎也像半个 Ang MO Kia 也不是什么 只是理所当然?

最近 心有点蠢蠢欲动想要把自认为小虎很美美的照片寄去比赛!
只是想赢得一些免费的产品 还有 谁知道有一天我会不会就这样变成星妈呢?
不想要小虎成龙成风的这一句话 我告诉自己绝对是骗人的!*小虎妈很诚实*



Ho HO Ho ~ 几时我们家小虎可以变成 Super GIRL 呢?你看她笑得多开心呐!
小虎每天迷死人的乱笑 是不是也笑 见人笑笑不见人也笑笑 大家最爱她这点 ~
尤其是一叫她就笑那种 呼 没有办法谁叫她老妈子我是大笑姑婆呢!

女儿啊女儿 检点一点点 不要迷死全世界的男女老少 哈哈 ~
忘掉 忘掉 一看到小虎什么烦恼都会忘掉 忽然间打字打到这边 脑袋一片空!
完 散场······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