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顺便 3 天 2 夜

意外 小鹿的美国好友在上海发生意外 不辛 SaYoNaRa Say Bye Bye ······
一接到消息好友已被送回大马后 我们家小鹿第一时间连夜坐巴士拼下马六甲!

隔天的仪式 由于我产后还没 4 个月 所以我只是站在远远处观望 世事难料
除了可以给 Liu-Rachel 一个深深的拥抱外 我希望她可以好好的保重 淡忘 ~
真的没想到 3 年前 我们在 Dallas Texas 是最后一次的见面!愿安息!

好友并没有错 只是一场飞来的横祸 怎样追根到底?
是谁对 是谁错 已不重要 最重要的还是 学到的 1 堂课 5 个字 " 珍惜眼前人"



仪式后 我们坐小鹿另一个新山好朋友的车下新山 -- 顺便出国去新加坡喔 ~
Ok!这些所谓的顺便是因为帮我庆生日?生日带我出国?邻国也算出国 对不?

在车上 我简单的发了一个短讯给小鹿
Do we need to call back buy more insurance ?

160 他还跟我说他今天算是驾得最慢了 因为载我们 要不他可以去到 180 - 200
他是 2 个孩子的爸 最大 3 岁 最小 16 个月大 我好想问他需不需要再签保呢?
他一点领悟都没有 他难到刚才没有看到自己朋友的太太是如此的难过吗?
在车上 我憋了这一句话 :我没有赶时间 我还有小虎呐····· ·······



两人 RM 30 新山到 Bugis 站 一看已 4 pm 怪不得真的是饿到速战速决 哈!
由于昨晚的夜车 11.30 pm - 8.30 am 到马六甲后我们再赶来赶去才到新加坡的
所以小鹿累倒在快餐店也是应该的 哎 年过 30 的男人就是这样的咯 ~

而我呢?自己在 Bugis Station 以最快的时间血拼 只有看到眼花缭乱!
有谁不想快点先冲个凉呢?问题是鹿表哥和鹿表嫂还没有放工回家 *无家可归*



约了 7 pm 和鹿表哥在 Outsram Station 外等他来载我们一起晚餐去 ~
在等待 MRT 载我们去见鹿表哥前 我只看到新加坡人好像蚂蚁一样多 呵呵
脑袋里的问题还是一样不变 为什么槟城就不能像新加坡一样有 MRT 呢?

我依然还是那句 :槟城 新加坡 两个嘛是一个岛而已······
小鹿对我也是那句 :你不要这样的 三八 拍照好吗?
问题是 我这一篇有几多张照片的出现 我就只是只拍这样多张 我很 三八 吗?



第 2 天早上 和鹿表哥鹿表嫂到 Great World City 吃早餐后我如厕洗手 ~
在厕所里绕了一圈出来后 给小鹿看了我来新加坡的第 4 张照片 埃及式厕所
哪里知道他还是那句 :你不要 三八 连厕所也拍!
Hello!我快手快脚 没有人我才拍的 我哪里 三八 啊?

我嘛知道什么叫不好意识的 吖那个厕所不只是很清洁 还画到很美丽嘛·····
Malaisia bila baru boleh macam ini bersih + tak busuk dan cantik ?



星期六的下午 自由活动 和鹿表哥鹿表嫂说好 今晚不必等我们的门 呵呵 ~
那一天约了我 College 时代的好朋友见面 女人能做的事就是聊个不停 + 花钱

SuSy - 我来自印尼的好朋友 最后一次见面是在我 20 个月前的婚礼
Chia Ling - 新山的好朋友 原来数一数 我们已经 5 年多没见面了 时间快得很!

哈 我们的认识是在 10 年前 那时大家一起读书 一起旷课 一起吃喝玩乐
最想念的还是 每个星期都画到像一只鸟这样去 Clubbing 跳舞喝酒 真的怀念
最后大家都有不同的目标 各自飞了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那会是多好呢?



饭后甜品在 Vivo City 闲聊之下 我才知道原来我的朋友真的彻底清醒了 ~
白色杏仁遇上黑色芝麻简直就是水洗不清 黑色芝麻碰上白色杏仁犹如越描越黑
黑白色甜品和做人一样 有些事还是要一条直线黑白分明 不是吗?
可是当黑白捞在一起时 就像有些人一直以来分不清看不楚迷迷糊糊的过人世!

而我点了芒果西米露 哈哈 一整碗黄色 就像我做人一样 " 色盲!"
有时候我还是认为 清一色 左眼开 右眼闭 还是 左眼闭 右眼开 看不清更好?



7 pm 放了好友飞机 约了鹿表弟和鹿弟嫂两大医生一起 Japanese Buffet 去
小鹿很麻烦的就只是要 日本自助餐 就是自助餐只要单单有日本料而已!
那个 International Buffet 里有的 Japanese Buffet 不算日本自助餐喔 难搞 ~

我比较贪心 我还是喜欢 International Buffet 这样选择比较多哦 呵呵······
这间 1 人 新币 50+ 我满意吗?我还是觉得 So so So " NIA "

回到鹿表哥家才知道小鹿的背包留在餐厅里忘记拿 鹿表弟又载小鹿去拿 哎!
而我留在鹿表哥家收拾行李 第二个晚上 我们半夜 12 点跑去鹿表弟家过夜 ~
两个大男人一碰到面 就只是想要打 Game ~ 口号 = 今晚没有赢就不用睡觉!

我就爽到要死 可以好好的看鹿表弟和鹿弟嫂的 Bali 结婚照·······
人家两人在新加坡是医生叻 所以人家的婚礼在 Bali 举行 美到要死!爽到······
我说 我嘛是要这样的婚礼 结果小鹿说 我不是医生叻 ~ 我早知道嫁医生!

最气的还是 年头就知道他们 5 月尾将会去 Bali 那种自由式结婚 我很羡慕
偏偏我的肚子就是不争气 偏偏就是不让我出国 恨不得把那个小虎给 "咔嚓掉"
也因为这样 我天天给小鹿念念念······ ·······



昨夜我 3 点才入睡 小鹿玩到 4.30 am 咯 还好大家还醒得来吃午餐去机场 ~
不然就如我所愿不用赶着回家多玩几天 哈哈 可是我好想念我家小虎······

回也好不回也好 总之我就是在这个机场 顺便 骗到我的生日礼物!
只是我还在想这是我的生日礼物还是我那结婚注册 3 周年的礼物呢?
妖······ 婚前婚后还没有什么分别 偏偏就生小虎后就有很大的分别 文接下篇······



很匆忙 真的很匆忙 小鹿匆匆忙忙最后一分钟赶到入口闸 呼 满头大汗!
Ok What!人家为了部落格想要放上一张完美的顺便新国结束游拍下这张照片
哪里知道小鹿和我说 不要再 三八!
哪里知道我嘛会脱口而出 F - U - C - K >>>> Y - O - U !

一下飞机 回家冲个凉后和歪爸爸还有爱丽芬碰面 看到了我多天不见的小虎 ~
饭后一句话 请问可以再帮我多带一天吗?我今晚要和小鹿去看戏 呵呵······
就这样那一晚 我和小鹿还有咖啡弟、小女子一起去看 Phua Chu Kang ~
结果 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笑 + 好看 真的很失望!

哎····· My Holidays 就这样结束了 自己要带回小虎了 好累 ~
最累的还是 我在新加坡听到这一句话 Honey,我真的很久没有牵你的手了!
加上这句 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每次都要抱小虎、推小虎 什么都小虎······

小鹿的前世情人 你真的很不简单!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