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晨运の微笑

每天早上听到脚链的玲珑声不停的再响 那一定是小虎要醒了······
这时我很喜欢坐在她的床旁看着她的一举一动 看她那半开半不开的眼睛······
我对她的第一句肯定是 Good Morning,Carmen!
而她对我的回应一定是 不停的对我张开嘴巴微微笑!
再问她 你要 (.)(.) 吗?要的话就和妈咪笑笑 很喜欢她不停的对着我笑笑 ~







13 Aug 2010 :2 months 1 week & 4 days old

有时候我会忘情的看着她笑笑 看着她踢来踢去晨运 我问了再问 直到她哭······
我才想到······ 我忘了泡牛奶给她!
对不起我的宝贝 不是因为妈咪不好在省奶粉钱 只是你的动作太可爱了 ~

只要每一天早上睡醒看到女儿对自己笑笑 笑笑 再笑笑 真的什么烦恼都会忘掉
怀孕再怎样的辛苦 生产再怎样的痛苦 产后再怎样的牺牲 一却都是值得的!

现在的小虎每天喝完 (.)(.) 都不入睡 一直和我咿咿呀呀喋喋不休 我好累噢 ~
这几天小虎的新生字是 Ok ······ A ······ 我家小虎真的很 Kap Siao!
Anyway,我那美好的每一天就由小虎的微笑开始······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