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相聚比一比

很久很久 已有一两个月没有见见我的好朋友们 于是约了大家见个面 ~
在电话预约中自己还很糊涂的闹出了一个笑话·······

星期五晚上 先打了通电话给个朋友 聊的大约是这样;
自己 :喂,你这个星期日有回来吗?我们吃 Lunch 好吗?
朋友 :哎哟······ 我都回来了!
自己 :噢?你回来了?那么星期日你有再回来吗?
朋友 :我都讲我回来了······
自己 :我知道你回来了 可是你这个星期日有回来吗?
朋友 :我现在在 BM!我回来了!
自己 :我知道!我知道你现在回来 问题是星期日有再回来吗?
朋友 :喂!你到底知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几吗?
自己 :嗯·······

哇哈哈哈 乌龙大笑 我自己在搞什么呢?连忙说对不起 对不起 ~

朋友 :我看你是顾孩子顾到傻了?我都不知道你一直问我做么?
自己 :是咯!今天星期五 我约你星期日 五六日 为什么我一直问你呢?

哎····· 我的朋友每次周末回来 一般都是几天后才回的 我在做什么?
就是不明白我为什么还一直问呢?我到底在想什么?死咯 我真的老了!

是的 约了朋友们星期日 1 pm 见面 地点为 Sunway, Pizza Hut
早上醒起来 忙完后就出门 赴约前先和小鹿去理发店剪个头发洗个头 爽啊 ~




吃饱没事做 拿了好友的 6 个月女儿 Emily 家慈 和我家小虎比一比 结果?
Kanasai!我家小虎真的很 KiaSu!不过 " 令伯" 伤心到要死······
2 months old 喝配方奶的小虎 VS 6 months old 喝人奶的家慈 = SAME SIZE!
这足以证明我家的小虎没有浪费她老爸辛辛苦苦赚回来的奶粉钱 呵呵 ~



~ ~ 当当 ~ 放大一点 你看我家小虎几可爱 几像蜡笔小新!
我很讨厌小鹿 小虎已经很像蜡笔小新了 还死要买蜡笔小新的 Cartoon 给她!
我说 你难道不能买其它的吗?买一点像样的好吗?人家说对着对着会更像的!
小鹿 想就像啦 有什么不好?很可爱喔······
我说 像蜡笔小新哪里好?一整天还不都是在偷看他妈妈的低裤?

好好笑 哇哈哈哈哈 顿时鸦雀无声 在店里我似乎忘了旁边还有其他人 ~
是的 为了女儿好 我才不介意旁边有没有人 要是我女儿再像蜡笔小新怎样好?



在等小虎大一点 我相信我家小虎应该会很厉害欺负小小只的家慈姐姐 可怜 ~
以前友人曾经说过 她以后会把家慈的衣服留给小虎 现在我说还是我留给你好!
很快很快 我很难以自信小虎的身高体重会飘到哪一个 Level 去?OMG!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小孩子一天一天的长大 我们一天一天的老去······
时间再一秒一秒不停的溜走 一转眼 岁月不留人 真快······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