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Doraemon

来了 ~ 来了 ~ 终于等到了!
呼······ 等了很久 从年头等到现在 等了再等才等到的 谢谢工厂没有吃言咯 ~



自从工厂一放消息后 引进 Doraemon 就是我日夜盼望的 and Finally ······
工厂拿到正版制作权 而我自然而然的拿到了正版的销售权 呵呵 高兴到要死!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在我的网店销售 这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吗?

嗯······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小叮当啦 不过看看下又很可爱一下的!
只可惜工厂才出了 2 款 Bedding Set 而已 衣服、手套、脚袜、礼物盒等等物品
当然还要等日后的日子 忽然间觉得日子好漫长哦······

再进一步打进马来人的市场吗?
我希望华人也会喜欢啦 也希望可以多多做华人的生意 可是好像有点废······
想要呼吁华人多多网购?只有 2 个字 = 好难!

我要为我自己加油 这样我的梦想就离我越来越近了 YuHoo ·······

2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几时可以看到?我们喜欢小叮当的哦~~

Yy - Mini Room said...

~ 仪仪妈咪 ~,
几时可以看到?
你按一下这个网址你就可以看到了·····
http://bbgiftshop.blogspot.com/search/label/Doraemon

还有另一款 迟些会上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