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纳闷

星期六 不知道为什么睡醒不久后忽然间左边的 (.)(.) 靠近腋下很痛 ~
摸了摸有一粒东西在里面 很痛很痛 忽然间闪过的念头是三个字 (.)(.) 癌吗?

不可能吧?

一整天都在痛越摸越痛 到了晚上我侧睡右边更痛 相反的侧睡左边却不是很痛 ~
隐隐作痛不能入睡不用紧 他妈的还是死鬼电台在讲鬼故······ 爱听又害怕······
打死我都不关 Radio 逼自己入睡 因为小鹿说明天要带我去血拼一整天!

来到星期日早上 还是痛 但是一出门去血拼我好像忘了痛这回事 ~
那一天小鹿特意带我去我最爱的那间衣店买衣服 虽然买了几件 但是我很不开心
以前上衣穿 7 号 S 码 现在要穿 9 号 M 码 至于裤子我要穿 11 号 L 码 ~
原来生一个孩子是要付出很大的 难怪一打开厨我没有衣穿!自己可怜到······
我可以接受事实 所以我不停的催眠告诉自己 这次的 cutting 会比较小而已 ~

我起了 7 kg 外表看我没有肥 我只是手臂和三围才大了那一点点而已 呵呵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除了自己的束裤之外 我还要贱到和爱丽芬借裤子穿呢?
最后 我真的要接受 7 kg 不是开玩笑的 真的很多!

天啊 我没有要减肥 我只不过要胸部、腹部、臀部 = 三围小一点而已嘛······
你给我这样大做什么呢?至少你给我之前可以不用问我但也要给我中 ToTo 啊!
我不管 这个周末 我还要叫我家小鹿带我去血拼 ~
10 个月没有买衣买鞋子 现在有就买的那种快感真的很爽 很爽 很爽 爽······

回到家 打回原形 痛痛痛!
今早带小虎去打针顺便去看医生 人老了难免会怕死 担心自己会中 (.)(.) 癌 ~
无缘无故花了 RM 300 给医生看到爽、摸到爽、动到爽 + UltraSound 检查
= 初步检查结果是粒大水瘤 心头的那股担心是放下了 但是······ 可怕的还是······
医生说 在水瘤还没有恶化和发炎之前 我要吃一星期的抗生素 要是······
好了没痛了就 Ok 如果还是痛的话那么我就要去 (.)(.) 专科噢 好严重这样 ~

是不是我没有给小虎 (.)(.) 吸 上帝就要罚我呢?

拜托拜托 我家小虎还小 可以不可以不要割掉我的 (.)(.) 让我多活几年命呀?
阿弥陀佛 你就罚我吃一个星期的药好了,好吗?
最多我再贪心一点 至少也让我先开店 还有看着我女儿出嫁嘛······
其实最重要的才是 我可以不可以整幅身家再买份保险保障自己多一点呢?

显 显 显 显显 显显显 显 显 显 ~
你要我这几天这样的活在痛苦、折磨、辛酸、焦虑、不安等等的日子 你也爽!

2 comments:

茉莉 said...

等多一星期,吃完药才看还会痛吗?
若还不放心,直接去专科再详细检查!

Yy - Mini Room said...

茉莉,
谢谢你!
我才吃了两天的药就发热不爽 停了药后现在忽然间又没有痛了·····

怎样好?呵呵 应该没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