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When Arale Meets Carmen

虎年的今年好多亲朋戚友都纷纷生孩子 现在哪里还有什么虎年避忌生孩子的?
小虎在 6 月头出世 虽然还在上半年啦 可是比起来她慢人家出世很久······
其实算算一下 小虎还没有包尾啦 今年真的好多虎宝宝哦 爽到死!
小鹿的裤袋也跟着破了个大痛 要不然没有人生宝宝 我哪里有生意呢?呵呵 ~

那天小鹿的好朋友带着他 3 个月大女儿来我们家相聚 顺便给小虎送来了礼物
哇 真的很谢谢他的礼物 好喜欢 ~
想起仿佛昨天我们才一起和孕照 现在他的女儿已经 3 个月大 我的 2 个月了!



Arale VS Carmen = 3 Months old VS 2 Months old = 冠军我家小虎!
我家小虎真的没有浪费她爸爸买的奶粉钱 可是我担心她肥到要死······ 呜呜······
为什么会这样的?为什么我家的小虎会营养过度?

人家 Arale 几乖 不到 3 个月就会翻身了 可是好好笑噢 她会翻去不会翻回来
小鹿就是看到人家 Arale 会翻身后 从此不停的问小虎 你几时才会翻身?
要不然就是 " 小虎啊 Arale 会翻身 为什么你不会?你快点啦!加油!"
更过分的是 " 小虎啊 你不会翻身 爸爸很闷 没有什么新玩意和你玩!"
哼!哪里有这样的爸爸一直逼问女儿 你几时才要会翻身呢?
也是啦 小虎不会翻身我们就没有什么东西再好恋了 呵呵 我们俩有够变态!

小孩子学会不会翻身这种事哪里能逼的呢?还是顺其自然比较好 ~

我家小虎虽然还不能和 Arale 一起翻身做运动 不过她真是乖到不得了·······
不管新朋友 Arale 是不是动作太大撞到她 她都会若无其事的傻笑 真可爱!
除了是本身太大只没有感觉外 那还是因为她忙着吮手指啦 呵呵 ~
最暴笑的是小鹿说 小虎还不能翻身那是因为小虎的身体太大太笨重!是咯!



新世纪的男人很悲哀 很奶味 *真不明白为什么男人会被搞到这样的地步呢?*
不说不知 现代女人可以好命到翘起双脚对着电脑看老公给孩子喂奶!好命到······
我承认那个现代翘起双脚的女人就是我 不然我嫁给小鹿做么?

是的!我家小鹿当然也逃不过 喂奶、洗尿布、样样家务他无一不包 ~
而我呢?我的任务不就是一整个下午对着小虎而已 当然有时还是要外出做工
不过在家的日子 我一空闲一定不放过上网写部落、看戏、爬网咯!
我好好命呐 嫁到这样好包山包海的老公我哪里还敢出声 难道不怕被休掉?

包山包海?做家务?男人,你们不必怕!
因为下辈子你们一定会做那个十月怀胎痛到要死生孩子后不必做家务的女人!

昨晚和小鹿说好 当我们的家从新装修好 我们要开一个虎宝宝 Party ~
邀请的人也当然只有在今年生虎宝宝的朋友们 嗯······ 有小孩子的也可以来啦!
到时要一个个排排座 排排睡 排排翻 排排吃 排排喝 排排大 排排小 等等 ~
哇哈哈哈 一想到就爽 好热闹噢 期待······· 好期待·······

不知道到时我家小虎还会不会是最大只的那个呢?我希望不会!
写着写着就联想到圣诞派队 好 就来个热红红的圣诞派队好了·······

** Photo by achiet @ 6 Aug 2010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当小虎会翻身的时候,你就会头痛。。。她再也没有乖乖的躺在哪,让你换尿布、衣服等。。

**安德生妈咪**

Yy - Mini Room said...

**安德生妈咪**,
噢!不用等到她会翻身 她现在就像条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