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死鬼工厂出了很多的新货 搞到我爽到要死 太美了!
第一时间先拿些货来看看 一定要先看看 Quality 才重要 其实最大原因还是······
他妈的死鬼工人拍了很烂的照片 还敢敢给我?最后只好自己进货拍照咯 ~

没空去工厂拿货 只好等歪爸爸帮我拿回来 哟 兴高采烈的看了再看这次的货
好开心噢 很合我心意 要不要拿给小虎用呢?呐 呐 呐 臭眼睛 这就是坏处!
想了再想 还是回家假假问小鹿比较好 由他做主·······

回家很高兴的对着小虎和小鹿说:
小虎 你喜欢这个有 Chicken 的吗?喜欢就和妈咪笑笑 妈咪买给你,好吗?
老公,你说美吗?

小鹿顾着和小虎玩对我没有反应 所以我再问:
美吗?美吗?小鸡鸡很美咯!妈咪买个你吖······ 要吗?还是这个?全部很美哦!
老公,你觉得美吗?这个还是那个?你喜欢吗?哪一个?


女人就是很喜欢问男人很多问题 女人就是很喜欢多讲话!

小鹿冷冷的说:小虎啊 你长大后不要像妈咪这样 Duck 和 Chicken 都不会分!
什么 Duck?不是 Chicken 小鸡鸡吗?是 Duck 小鸭鸭么?
你没有看到有鱼啊?说完这句小鹿和小虎说:妈咪笨笨的不会分!笑她 笑她!
有!可是鱼和鸭有什么关系呢?
小鹿没有好气地解释:因为鱼和鸭都是游泳的朋友咯 不然设计在一起做么?
是吗?是噢?也对啦·······
不然你看看那个乌龟和青蛙的设计也是有鱼陪伴的 ~
可是乌龟和青蛙有时嘛是没有游泳的!这只是 Chicken 小鸡鸡啦!

·················································· 一只乌鸦飞过 ··················································



那么这只是 Duck 小鸭鸭 还是 Chicken 小鸡鸡吖?

没有结局 直到现在小鹿好像还没有回答我要不要也买一个给小虎呢?
今晚 再问他 呵呵 我可以想象得到小鹿一定被我气死········

举个例子 :女人就是这样喜欢问男人一些他们不喜欢的东西 ~
再说即使最后男人让女人得到答案后 女人还是没完没了······
女人还是逼问男人喜欢那个哦?为什么你不喜欢这个?可是我觉得我比较······
然后男人会很敷衍的 Ok 啦 这个啦!
等到男人讲这个啦的时候 女人又很烦很懊恼为什么男人不喜欢那个要这个呢?
喜欢 不喜欢 美 不美 好 不好 要 不要 男人都会选择闭着嘴巴当没听到最好!
而女人就会嘟起嘴巴对着男人三天三夜 为什么女人要那么的折磨自己呢?
唉······ ········ 这是正常男人的悲哀 还是女人的悲哀?

我就是这样的女人 所以我常常都不能讲完这句话 " 老公,我最后一次问你····· "
因为当我才讲到 " 老公,我······ " 小鹿会马上大笑的敷衍对着我说 " 这个啦!"
那个 " 这个啦!" 一定是我早已想要的答案 可是这时我却不想要了·······

我很肯定的对自己说;
当我问别人意见时就是我最不想要的东西 我要我可以自己做决定!你呢?

** 对于这个 Bib 我在还没有问小鹿之前已经偷偷留了一套给小虎了 呵呵 ~

4 comments:

克罗伊 said...

呵呵~男人每次都说我白问的。而他白答的。^^

Yy - Mini Room said...

克罗伊,
是咯 女人做么喜欢多此一举呢?

嗯····· 你都没有和我讲那只是小鸡鸡还是小鸭鸭?
呵呵 ~

Anonymous said...

一开始我觉得像小鸭,但看看下又像小鸡!嘿!嘿!

**安德生妈咪**

Yy - Mini Room said...

**安德生妈咪**,
欢迎你·····

是咯!
所以没有对也没有错 等我去工厂问一下设计师 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