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Yummy Yummy ·····

26 July 2010 :1 months 3 weeks & 3 days old
第一次和小虎剪指甲 从这天开始也是帮小虎慢慢的摆脱穿手套的日子······
起初她还是很不适应的紧握拳头 到慢慢的打开手指 玩得不亦乐乎!

31 July 2010 :1 months 4 weeks & 1 day old
开始觉得这天她好像有点不对 最重要是特别的静 原来她已发现了新玩意 ~
吮手指!爽到······ 其实她还不至于真的吮手指 只不过是想把手指往嘴巴里噻!
正如老人家所说 " 小孩子的手指特别的甜那是因为观音娘娘涂了蜜糖给他们 ~"
这就是我们所谓的蜜糖小鸡腿 所以每个小孩子必定会吮到四个月喔······




2 Aug 2010 :2 months old
观察了好几天 好不容易才有机会拍到第 1 张她正在享受鸡腿的照片 呵呵 ~
我现在知道了 每当她静静的时候 我会特意偷偷看她在做什么 原来享受着······
其实说她会 她还是不会 因为她还没有好好的吮拇指 她只不过是在玩玩而已!



4 Aug 2010 :2 months 2 days old
今天把她给带来歪爸爸的 Office 时 歪爸爸叫我来看看她在做什么 原来······
她又在静静的享受着 她没有把拇指放进嘴巴 但却把食指放进去 再来统统进!
天啊 ~ 一大把口水!真的好好玩么?还是好好吃呢?
我二话不说 快点的拿出相机咔嚓咔嚓不停直到她对着我笑为止······



结果······· 做错事?被吓到!她眼睁睁的看着我 一副傻样 真的好好笑!
我还再问 你看这就是我女儿吗?
3 秒后她哪里还会管我这个妈咪 她竟然给老娘继续的吮吮吮 起劲时还会大叫!
大叫后再四肢拳打脚踢 看下去简直就是像一只被人踢翻的乌龟样 哈哈哈······

现在唯一让我献尽母爱的是 不停的帮她抹那双口水满满的 10 只手指!好累 ~

再想 她会吮手指后 再来会翻身 坐坐看 再学游泳 再爬 然后走路等等·····
顾不了这样多的时候 我却感觉到我的女儿真的长大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