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Caltex 欺负我!

对于昨天的事件发生 我可以说是我的错 但是我还是很莫名其妙的凸懒!
地点 :Sunway Seberang Jaya McD 旁的 Caltex 油站

首先是我乱乱泊车 可是我也是看到人家这样泊我也这样跟着的 我赶时间 ~
明明我都赶时间了 我还可以光明正大偷听人家很大声的在卖保险 为何我鸡婆?
因为那个 P 公司的保险代理员说 " 什么都可以赔 除了牙齿和生孩子不保!"
最重要的一句是 " 就连没有头发我们也赔!" 我听后放肆的笑得很大声咯 ~
好笑 我很想说我是 G 公司的保险代理员 为什么你家公司的赔偿这样好的呢?

有没有搞错 敢敢和人家说这句 " 落发也能赔!"
什么都可以赔?那么男人要是买保险后不举的话那又有没有得赔啊?哈哈!
鸡婆到人家拿出 IC 正是投保后我才酸溜溜的走人·······



走到我的车旁时 我看见有人鬼鬼祟祟的看我的车然后拍照 还对着我笑 ~
哇······ 心一惊 手紧紧的握着包包 他靠近我笑笑说 Kereta you kena kunci!
我一头雾水 他指给我看 还说他的车也被锁了 去那边叫人不用钱就可以开锁。

那个负责开锁的马来人帮他开锁后 我叫他也帮我开锁 他凶巴巴说 RM 50!
我和他理论 他说你没有看到告示啊?这里是 Caltex 的私人重地 噼里啪啦 ~
放在鬼地方 牌还这样小 谁看到?我真的很气 我气他可以免费开给马来人!
气到和他大吵 再来我又看到别人要他开锁 也是马来人 也没有给钱的·······
为什么我就要给钱呢?只因我是华人?还是?华人比较好欺负吗?

狗屁啦!理论了一番;
我很傻傻地说 不然你开我 Saman 就好了 我去 Balai Polis 还!
自打嘴巴 都说什么私人重地 我还去找警察来做么?* S · H · I · T *
可是我唯一不明白的问题是那个和我收钱开锁的 Caltex 员工没有穿制服叻 ~

最后他说 RM 10 我只好贱到······ 不和 RM 40 作对 我竟然给他 RM 10 贪污!
当然还要他开我 Caltex 的单据 给钱说这句话 我真的很很很看不起我自己 ~
结果他说 RM 10 " sudah tolong you" 没有单据 要单据那么你要给我 RM 50!

** 他还自动和我讨价还价 RM 30 到 RM 10 - 我从头到尾没有和他开价过!
** 他说即使你去警察局报案也没有用 因为这是私人重地!

私人重地 我泊错位 被罚 RM 50 我可以接受 但是为什么同人不同命啊?
马来人不收钱 华人就收钱 = " INI - LAH SATU MALAYSIA "

KANASAI !FUCK YOU !
要是你们马来人也吃猪肉的话那么才算 SATU MALAYSIA 好不好?我呸!
人家我还以为要顺便打油的 还是算了 没有理由再给他有机会赚我的钱吧?

心冷······ 心凉······· 心寒······· ·········

2 comments:

克罗伊 said...

还有,马来人去mamak档打包那种拿菜的饭跟华人打包的价钱也差很远哦。一次公司赶工,老板叫人去打包,第一天华人去打包一支炸鸡加一道包菜要rm4.50,第二天叫马来同事打包一模一样的只需要rm2.80。

Yy - Mini Room said...

克罗伊,
哇····· 原来打包也有分别噢?
我看我下一世要不要考虑当他们的一族好了 呵呵 ~

有一点气的还是 我刚刚看到我朋友的留言 不知是她的姐姐还是妹妹也中招 RM30 ····

题外话;
你家的女儿好漂亮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