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 个月 :Aug 2010

我终于等到了 昨天小虎已满 2 个月 没什么大不了 只是我自己爽到······
好漫长的一个月 天天算 天天等 好像就只是为了为她拍照 每月一大特集 ~



好开心噢 ~ 小虎的 Pattern 真多····· 每一次为她拍照 总是觉得她变得很快·······
翻回旧照片再怎么看也好 就是觉得她真的好不一样 唯一不变的是她哭着收场!




我左手握着她 右手拿着相机对着她时 她竟然自己吐出奶嘴 让后对我咔咔大笑
我只好对她咔嚓咔嚓个不停 直到她对我 3 分钟后的变脸 呵呵 ~



我很喜欢这一集的照片 真的满意到······ 爱死她!
这是唯一拍到自己手链的一张 暗示了小鹿一下这是去年他送我的生日礼物······



拍了好多好多小虎的照片 等到她累时我才有机会和她自拍 我是多么的可怜 ~
以前我觉得自拍的女人很好笑很幼稚扮可爱 除了那 17 18 岁的小妹妹不说······

再说 怀孕的时候已受到小鹿的教训 所以我还是和小虎自拍好 ~
如果现在自己再不和女儿自拍的话 要是再等小鹿的话 那么我相信我死掉算了!
其实等小鹿是不难的但是他拍出来的效果 肯定是不必吐血就可以直接死人咯 ~

这个 7 月 我尝试了第一次帮小虎剪指甲 真的好开心 ~
原先打算等下次去医院时才要护士帮忙的 可是我不能等了 我想让她摆脱手套!
看她手指这样被绑着不能活动我不爽 呵呵 现在她手指灵活多了 真爽······
在还没为她剪指甲前 我以为和我们一样硬硬的 谁知是软软的 好剪得多 ~
不爽的是 她刮伤了自己的脸蛋 不过一下子就没事了 也开始想要抓东西了 棒!

我没有心急 我只是不停的让她看我的嘴型 她从此会大小声和我 e E a A RRuu
不知我有没有听错 我听她说 Oo、Paa、Poo、ShuangAr、Haoee、AhGuu······
听出这些尾音是因为我教她 妈咪、爸爸、婆婆、公公、爽啊、好啊 等等 ~
其它的我都没有教 为什么她还会一直 Ah Guuu 呢?
说到累时 她还会兴奋到大小声乱叫 好像有点快吧?谁叫她嘴上那里珠好大粒!

就好像现在 我在这里打字 小虎却在床上不停的好像要翻身······
我和她说 小虎啊小虎 你要一步一步慢慢来 不要心急 不要翻身 不要太快!
因为你才两个月大 你妈咪我怕等下讲出来人家会笑我神经病好恋 你知道吗?
我家小虎真的很 KiaSu 可是她妈咪我却越来越 KiaSi 叻 怕死讲出来给人家笑!

小虎的活动力很大 颈部发展都很好 不但手脚还灵活到好得很 还很大只呢 ~
很多人都想知道的是她喝几多奶?
目前为止一天喝 6 次奶 平均每 3 小时我给她 4 oz 其它时间睡觉、自由活动
话说如此 还是要看她的睡觉时间、大小便多吗?一切拉长补短这样算······

有时候 她小便得多 她 2 小时或 2 个半小时就要奶了 有时可以到 4、5小时
我偏偏就是等她叫我 我才给 我也知道她应该要起 oz 了 可是她很大只喔 ~
对于给不给奶 上不上 oz 好 我真的很矛盾·······



小虎的成长过程、学习能力真的很快 我很怕有一天我会抓不住她······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