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芝麻纪录

这个月的第 10 篇 曾经说过不管有多忙每个月至少都要有 10 篇记录·······
所以这一篇肯定是为了要满足自己 我才提起精神纪录的 呵呵 ~
因为这个理由 就让我以这一篇来结束这个多次多彩的 7 月吧!



11 July 2010 :1 months 2 weeks & 1 day old
和小虎拍了很多照片 好不容易才有一张是可以见人的 当妈妈不容易啊!
是谁誓死大大声的说 我死都要当靓妈?辣妈?那个人不用说也就肯定是我!
说得容易······ 等你顾到时 你才会明白什么叫做没时间放胆去冲凉 真的好凄惨 ~
尤其是洗头发啊 ~ 要是等小鹿回来才洗 还真的怕自己会头疯 怎样好?
有点后悔 为什么怀孕时我没有好好的躲在冲凉房冲个三五小时呢?

那天 我以为小虎睡觉了 睡得熟了 跑去洗头发 洗到一半 她哇哇大叫······
我冲了出来 她看见我就好像看见鬼这样 哇一声更大声 为什么妈妈是这样的?
是的 她从来没有看过妈妈放头发又湿淋淋的 难免把她给吓了一大跳 哈哈!
后来把我声音给听熟了 她才慢慢的看我 几可怜的小孩·······

其实打了这样多字 我只是想说这张照片很可爱 小虎很像蜡笔小新咯 ~
我没有变态 我只是懒得回应 所以索性就让她穿男装吧 你看小虎几 Man 啦!
很多人都认为 小虎这样看来 好像比我大只叻 那么我很小只吗?*暗爽*




拍完照片 我把她给放了下来 然后帮她画了个花猫脸 她哭到 Kanasai ~
试问有那个 Kampung 里的小孩没有这样的成长过程呢?
对啦 我是在报复 谁叫歪外婆和还有爱丽芬在我小时候也是把我画到更花猫呢?

我依然相信 每逢 5 月初 5 中午 12 点正流出来的水 留下来做水粉是最好 ~
以歪阿姨的手工 + 这样代代相传下去 我家小虎长大后肯定亮丽迷死人·······
你看她妈妈我有多美丽你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 小虎长大后看到这篇肯定吐血!

相信我 我真的是 每逢 5 月初 5 中午 12 点正 看水龙头洗脸的!
水粉却在我长大后很少敢涂在脸上 因为怕粉刺 哈哈 不过有时还是会用······
那么几时才派上用场呢?就脸上有一粒青春豆时 铺上一层 隔天就会干掉了 ~

S T O P !我懒得打字了······
这个 7 月过得很快 我没有舍不得 因为我更期待 8 月的来临······
8 月 2 号 小虎 2 个月了 5 号 我和小鹿结婚注册 3 周年纪念 再来是我的生日
最开心的还是 我拿到了 Doraemon 小叮当 的正版销售权!爽啊 ~

小虎真的很可爱 现在还会不停的 Ah Guuu····· 还有 HaooUu····· 很多很多!
到底要怎样才能有时间又不懒惰的好好记录她的成长过程呢?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好快······ S T O P!今天真的到此为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