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满月剃头

30 Jun 2010 那一天是小虎满月日 照礼数这一天是小虎要剃光头 ~
So?我们就跟礼数给小虎剃光头咯······ 还有分一号头、二号头、三号头 哈哈!

爱丽芬请来了那个常常帮她洗头的老板娘来家里为小虎剃光头 ~
听说很少人愿意来家里帮满月小孩剃光头的 可是老板娘老早却一口答应 Ok !



首先 老板娘先帮小虎脱光光 再来开始帮小虎剃光头······
哈哈哈哈 那个小虎怕到啊啊啊叫几声 然后一幅苦瓜脸瞪着老板娘!
熟练的老板娘才不管小虎的啊啊啊叫 没两下前额的头发都一一落地 ~



剃旁边时老板娘要小鹿帮忙抓住小虎的身体 谁叫那个小虎毫没有安全感的 ~
就算是老板娘已一手抓着小虎的头 可是她还是不停的摇来摇去!



终于 终于小虎找到安全感了 就是大大力的抓着小鹿的衣服死都不放 哈哈 ~
还有加上那一幅很无辜的样子 好好笑 真的是可爱到·······
小小年纪的她 真的是 Pattern 多多 还有很厉害抓东西呐 看来几 Kia Su 的!



很快的 小虎已安于现状 任由老板娘翻来翻去 这点值得赞扬!
老板娘说 很少看到满月孩的头可以这样的有力稳重和自己能这样的 Tahan ~
是的 对于头部小虎是很有力 所以这个仰身剪法根本难不倒她 也不需人家帮!
哎······ 我家小虎的力气不是开玩笑的!

剃完光头 冲凉时老板娘还亲自下手帮忙 她说小虎实在太可爱了······
还有从来没有看过这样子的满月小孩 因为一点都不像满月小孩的样子!

从不收钱到意识拿了 RM 5 和我准备给她的礼物后走人回去开店 ~
谁不知她下午再来我家说小虎太可爱了 所以送了小虎满月礼物!哈哈哈·······
真的是让她破费了 老板娘很幽默的问你知道为什么她会这样快买到礼物吗?
" 因为她理发店的隔壁是开婴儿店的!" -- 这个我们都知道!



谢谢你,老板娘!希望你会喜欢小虎送给你的回礼!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