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虎是女的!

很想念我的部落格 其实是有时间的 只是就是很懒惰!
一整天的时间不是睡觉就是忙东忙西 再次的问自己 我真的有这样的忙吗?
如果真的忙 那么为什么我那粒肚腩没有变小瘦到 反而更肥更大呢?

一心想要瘦一点 可是那张嘴巴和那双脚就是不听话 昨晚去了 E&O 自助餐!
哇······· 棒到······· 吃太饱 有心无力的 update ~
总结 = 一行人大大小小一共 38 人这样多 呵呵 每个人餐后都赞不绝口!

我家小虎是众人的眼光 就连隔壁桌的小姐也迷上我家小虎······
而我一整晚答得最多的是 " 不是男的!是女的!"
啊······· 我怀孕的时候很多人都讲肚子里的是男胎 就连生出来了 还跟我讲男的?
几可怜啦 ~ 我家小虎明明就是穿女装 还要被问我是男是女的?
还有人敢敢和我讲 " 我看来看去小虎就像男的 可是又穿女装喔" 气到我······

这些不算什么 小虎就是很怕我们出门没钱花 所以逢出门定要送黄金给我俩 ~
当然昨晚也不例外 在厕所里 明明脱光光看到小虎的那块 CiBai ······
还是有一个 60 岁的上流安娣看了看 还是问道 是 CharBo 吗?
妈的!你看这样久 从有粪到清理清洁 整块 CiBai 都看完了 你还要问我吗?
我笑了笑回答安娣说 是啊 是 CharBo!
我很想接下来那句 安娣 你看这样久 看到完了 CiBai 和 LanJiao 你不会分啊?

一踏出那所谓 5 星级 FIVE Star 的厕所 " WashRoom " 爱丽芬就翻白眼 ~
走多两步气不住 " 这里的人很白眼!看到完了还要问!"
这就是上流社会中的下流社会吗?原谅爱丽芬忍不住人家怀疑她的宝贝孙女······

Ok!故事先暂告一段落······



第三张 三人的世界 拍摄于 25 July 2010, E&O Hotel

我再把小虎的真人清清楚楚的看了再看 再按了按电脑里的全部照片看了再看
请问她到底哪一点真的很像男的呢?老实说 还是真的很像男的!
所以我决定下一次出门小虎将会脱个清光光出去!哈哈 ~
希望不会再出现很 TamBai 白目的人看完她的那块 CiBai 后 问道 是女的噢?

不然这样好了 为了省一点力气 就直接让她穿男装好了!

4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人家讲女儿像男生会好命喔。。。。我家仪仪在1岁前像极男生!!!哇咔咔~~

俏瑾 said...

不要氣!至少我媽第一眼就看出小虎是女的!

俏瑾 said...

我媽贊小虎五官很美很柔,怎樣看都是女生.

Yy - Mini Room said...

仪仪妈咪,
你家的仪仪现在很女人 很美丽 一点男人味都没有 不怕!
我也希望我家小虎会如此 期待·····


俏瑾,
哇···· 你妈也看到噢?
网络的世界真大 呵呵 谢谢你妈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