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再不笑笑

在我 Post 这篇后 我发誓 我以后不会再笑任何人 如果我做得到的话!
嗯······ 我有一点点的后悔 我当初没听爱丽芬讲 ~

小虎今天已经 42 天大了······ 原来她有很多缺点的!可是谁没有缺点呢?

我怀孕的时候 我很喜欢骂小鹿喜欢到处乱乱是也放不是也放屁!
谁叫他真的很惯乱乱放屁 尤其是很喜欢在房间里放屁 我不在还好 我在?哼!
他几过分 有次我进房间闻到很臭 问道 老公,你有闻到什么味道吗?很臭?
小鹿叫我很仔细的闻闻看 因为他说他闻不到 我还真的很仔细的再闻 结果······
他笑了!是他放屁!臭到要死!
妈的!噢?请问是谁家的老婆不会骂老公乱乱放屁的?

好咯 现在那个小虎不知道几喜欢放屁 是也放不是也乱放 跟小鹿一模一样!
所以我现在天天好像在过新年听小虎放大炮 不然就噼里啪啦放红炮仔 哈哈 ~

Ok!这个算了!再说······

我怀孕的时候 有好几次 就是很多次 那个歪爸爸外出不在家 ~
人家我好心一意的回娘家去陪那个爱丽芬睡觉 当然睡觉前两人必先去血拼啦!
~ 我翻来覆去睡不着 抓那个爱丽芬起来骂 你睡觉可以不可以静一点?
她问 怎样静?我都不知道我睡觉很吵 你可以不可以录起来让我听听看?
我说 你不只吵 你的呼噜声还有节奏的 小声小声然后大声再小小声······
她睬我都傻 我也这样的唸唸唸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好咯 现在我的小虎睡觉真的令我不敢相信 她的呼噜声 大声到······ 好料到·······
是的 小虎的呼噜声是我现在不用看着她都可以知道她有没有在熟睡!
有时候我真的很顶不顺她还可以很有节奏的呼噜噜 我的女儿要怎样嫁得出呢?

上个星期回娘家小住 要爱丽芬听听看小虎的呼噜噜声有多变态!
结果我们忍不住的哈哈大笑 还意想不到爱丽芬竟然问我 她是不是也是这样的?
我说 咪啊 你的不是这样的 她 1 岁 你 50 岁 所以你的声音要 x 50 倍!
哇哈哈哈哈······ 被小虎超大声的呼噜一声后我们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Ok!这个也算了!再说·······

我怀孕的时候 那个死小鹿很喜欢把手拿高高一副万岁样的睡觉!
身为他的枕边人 -- 我,老实说他的体香味很香叻 小鹿没有汗臭 + 狐臭喔 ~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小鹿的身体每次都是香香的 尤其是冲凉后 香到······
最不明白的是 他都是 " 偷" 用我买的沐浴露、洗发水、Lotion 等等 ~
我还是找不到理由 两人都使用同一样的东西 为什么他会比我香呢?

U - Turn 回来说,香归香 哪里有人睡觉整天一副万岁样呢?手不累吗?
我就是一直讲他 好心你啦 可以不可以把手放下?谁要睡在你 Ke - Tiak 下?
好咯 现在我的女儿早早就会睡觉时一副万岁样 噢?S · H · I · T!
也从此睡在小鹿 Ke - Tiak 下的那个一定不是我·······



哎······ 为什么我的女儿好学不学都学这些不雅的 Pattern 呢?
厉不厉害读书另外说 那么她会不会学有钱人、名人这样的会赚钱、出名呢?
阿弥陀佛 全部都可以这样戒掉 可是呼噜噜声怎样戒啊?

亲爱的宝贝小虎,
不管你将来会不会赚钱 出不出名 厉不厉害读书 怎样都好 妈咪都很乐在其中!
还有······ 妈咪就是很变态 就是很喜欢你的呼噜噜声!最重要还是你健康安好!

** 有小孩的爸爸妈妈 千千万万别让小孩这样睡在自己的身边 超级危险!

2 comments:

克罗伊 said...

呵呵~很可爱。
还小,迟些手就会放下来了。^^

Yy - Mini Room said...

克罗伊,
对于这个还不担心 担心的是她那超响呼噜声 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