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一点变态

我承认照顾小虎会照顾到我疯疯癫癫 胡思乱想 情绪不稳······
唯一让我觉得好过一点的是我可以变态到····· ·······



第一 让小虎有男装的打扮 不然以后我没有理由叫她变成男子头吧?
如果她以后敢敢给老娘变成 TomBoy 那老娘我自杀去算了啦 呵呵 ~

其实 我很喜欢她这一副男子头的打扮 可爱到······ 以后再给她再男子头一点!
这套衣服买的时候是 6-12 months - Baby Gap 牌子 现在才刚刚好 迟点吃草!
奶嘴是现在我猛塞她的 但是她很喜欢吐出来然后跟我笑笑 我气到·······
所以现在的时间为了给她好好的静静睡 我只好坐她旁边拾奶嘴再塞她奶嘴 ~




第二 哇哈哈哈哈 给她打扮到很小姑娘到不能再小姑娘了 哈哈哈哈!
是的!老实讲 她娘我很怕死人家不知道她是女的 她真的实在太男子头样了 ~
哎······ 很矛盾!

现在每次出门 我都得想一餐饱 想想看给她穿什么好呢?
结果歪大少建议我说 不然把花在她身上的无谓钱拿去买多一点保险好了!
不管她娘我怎样帮她打扮 好看不好看也好 就是衰在她嘴上那粒奶嘴 *气*




Ok!在我心情最不好的时候 我还可以想要和女儿拿同一款牌子的包包出门 ~
我告诉小鹿 这个包包我决定捐给了小虎 小鹿那对眼睛瞪我瞪到不能再瞪了!
捐给她?应该说我们可以 Share Share 用······ 小鹿恨我恨到入骨入肺······

这样把小虎变来变去 不同的打扮 实在太好玩了 哇哈哈哈哈!
觉得我自己很变态吗?
有人更变态到跟我讲说 给小虎穿多多男装 那么下一胎就肯定生男的!
神经病?要生你自己去生!一直想要男的?那么叫小鹿去娶二奶姨太太好了!

我才满月就一直和我讲男的 生男的 第二胎 Bla Bla Bla ······
最重要的是有没有想过我现在身体的状况啊 至少也让我喘一口气再做打算吧?
过了几个月还是一年再说也不迟吧?为什么就要这样的现实呢?

还有不怕坦白点讲······ ·······
这十个月来 我都没有机会好好享受我的 " 性" 生活 你叫我马上生第二个?
那么 Ok 是我变态点 是我先想要 " 性" 生活!
为什么又没有人为小鹿想一想他的蝌蚪已变成青蛙 小鹿已 " 成仙" 了啦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