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爆灯 ♥ 潮

昨晚我回娘家过夜 今天我把小虎丢给爱丽芬照顾 就看头看尾 因为我忙呀!
哇哈哈哈哈 我全天把时间留给我的新 NetBook 其实是旧的 咖啡弟的·······
无奈 二手货我也接受的 谁叫我没有钱买呢?呵呵 ~

是的 人家咖啡弟有的是钱 而我有的是时间慢慢的等 等他换新的我用旧的!
老实说 我不介意喔 反正旧的和新的都没有分别 也不到一年的时间·······

上次 就去年他才给我 NoteBook 而已 今年的今天他给我 NetBook ~
很新叻 人家他现在用再新的 NetBook 咯 我唯有收拾旧货来用咯 很惨一下的!
对于刚刚到手的新新 NetBook 我没有话说 除了外表有几条线磨损之外······
嗯······ 不爽的是打字好像有点小和窄 还有那个 Screen 可不可以大一点呢?
不过它是我最爱的 Pearl White 呐 ~
一通来电 还真的要谢谢歪爸爸顺路从金宝给我带回来!

我本来想要那粒新的 可是我又不好意识 所以我用旧的就好 ~
有在想一个问题 我家有这样的一个弟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呢?
不过看在他每次都记得我 每次都会 " 益" 我东西 其实算不错一下的啦 哈哈!

不赞他一下都不行 里面他还帮我做便便我要的 PPS 和 PhotoScape
这样我从现在开始随时要看戏和 Re-Size 照片都可以 不必等他回来帮我 呵 ~
看来看去我真的很喜欢我的新礼物 还有 我的咖啡弟!



真的很新 真的很爽 谢谢你 咖啡弟!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