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鸟人鸟事

哇哈哈哈······ 今天早上趁小虎在睡觉时 我忙里偷闲的上了 FaceBook ~
无所事事的按了咖啡弟的 Profile 去看看 因为爱丽芬说有很多小虎的照片·······
结果?



哈哈哈哈!笑死人!笑翻天!太好笑了!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弟弟呢?
~ 分享一下······ 身穿白衣那个是我家的咖啡弟!

问题一 :为什么我家的咖啡弟会这样的无聊呢?
问题二 :为什么我会无端端的按了一下这个影片呢?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很好笑 只可惜这个影片制作得有点快 慢点就好 ~
笑饱后再仔细的看看几次 原来那些小白兔的动作都和咖啡弟他们一样的······
还有还有最后那个 Starring 还放 Rabbit 的名叻 还好没有每只兔名都写出来 ~
说真的 无聊到很可爱咯!

真的真的很有创意 不过下次要记得出 Slow Version 的版啦 ~
咖啡弟,加油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