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秋节快乐

月亮圆 月亮圆 月亮高高挂在天空 今天又是中秋节······
回想起去年的今天恰恰好老天爷和我开了个玩笑 就这样一却从两条红线开始 ~
好快 好快 又过一年了 也没想到我家小虎也就快 4 个月了!

今年是小虎第 1 年庆中秋 可是我们一家三口却不能一起庆祝中秋佳节······



那一天 我要去收钱 所以带了爱丽芬和小虎一起去 因为这样的话比较方便
当被爱丽芬不小心看到这个虎宝宝的灯笼时 就迫不及待要我停车看看 ~
她说小虎是小虎 所以她要买一个小虎灯笼给小虎庆中秋······

下车看看后 她不断的逼问这只是像猫多一点还是老虎呢?
不管爱丽芬是再多么的质疑这只到底是猫还是老虎时 她还是跑去柜台给钱!
~ 好累 累的是它的音乐好刺耳 好大声 好难忍 不过加上闪亮亮的灯饰后······
还有谁叫它可以逗得我家小虎笑呵呵呐?



上个星期 小虎又收到一个新灯笼 是鹿妈妈送的······
我没有想过鹿妈妈会送小虎灯笼 因为我提起要买灯笼时 鹿妈妈还念我不停 ~
这个灯笼不但小小的 而且那个音乐不但顺耳也好听得多 偏偏就是超级不顺眼!
因为我不喜欢这只猫!是的!我不喜欢 Hello Kitty 不过要是小虎喜欢就好 哈!



做人家的妈妈 我哪里会不买灯笼给小虎玩呢 更何况这是小虎第 1 年庆中秋 ~
我很 Kia-Su 所以在农历 7 月半之前我就买了这个灯笼给小虎 才 RM 5.90
老实说 我会买给小虎也是因为音乐很顺耳 而且还有 Bling Bling 的灯 呵呵 ~
重点是 有音乐 + 有闪灯 = RM 5.90!

原本这是一粒圆圆很可爱的蜜蜂小灯笼 可是不堪几击就打回原形变毛虫 哈哈!
都说了 有音乐 有闪灯 才 RM 5.90 你要怎样?
还是要说虽然圆圆的蜜蜂变了型 可是那个音乐和闪灯还是很耐一下保持原状 ~
其实 RM 5.90 很值得!

RM 5.90 买一个灯笼给小虎 我讲了很多次就是要小虎记得她曾经也有新灯笼
因为她妈咪我打算 明年不再买灯笼给她 今年的就收好好明年再用 不然?
心不甘的在想 如果小虎也可以吃一口月饼那是多好啊!就明年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