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刷刷乐······

一般来说 每个星期三 星期四 都是爱丽芬在帮小虎冲凉的 有时星期六也是 ~
没有办法谁叫小虎的娘不会帮她冲凉喔 哎 真悲哀!






我觉得小虎比较喜欢虎外婆帮她冲凉 虎外婆嘛是爱丽芬咯 很乱一下的······
或许是冲凉房比较大 桶比较宽 水比较多吧?还是?难道是时间比较早?
这个我等小虎会说话后才问她好了 呵呵 这样应该算很正常吧?

洗头 洗脸时 小虎会和爱丽芬嬉皮笑脸 下水时先打回原形一脸情深款款 ~
不过一下子她就自由踢水 爽到笑呵呵 甚至还很喜欢把脚翘在水盆上享受······
可是洗背后时还是一样偷喝水 这时我也可以听到爱丽芬大喊 不要偷喝 我打!

冲凉好换衣后 爱丽芬很喜欢把小虎变成只花猫 据说这样以后会比较美喔 ~
只可惜再怎样的打扮 路人一致都说 你的 Ta Po Kia 很 Eng Tao!
他妈的 在怎样的 PINK PINK 为什么人家还是不能认她是 Cha Bo 的呢?

最凸懒的我还听到这句;
" 看来像 Ta Po 可是穿 Dress 喔 是 Ta Po 还是 Cha Bo " ~ 吊你吖星!

哎 这些我都不担心 毕竟女大十八变 对不?
况且我很有信心 小虎肯定会是美女一个 那也只怕她小时了了 大未必佳 nia!
问题是我最担心的是 我现在没有帮她冲凉 那么以后她会不会帮我冲凉呢?
看来是我多心了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