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动工了

想做屋子?装修屋子?这个?那个?真的拖了很久 终于·······
~ 来真铁起心来决定日后的日子啃面包 最终小鹿找来了鹿表姐一手包办!



18 Sept 2010 早上 8 点 地上被工人仪式的敲了一大洞表示动工了!
21 Sept 2010 早上 9 点 门前那条支柱也被仪式性的打了一大下 真爽!

至于我和小虎也暂先搬回娘家住 说到这点老实说我真的爽爽爽爽到不得了咯 ~
先甜后苦 除了很肮脏 我也不知道这间家会被搞到怎样 对吗?

一直以来说好要搞个电门、小厨房、屋前搭棚 大约就是这 3 个重点 后来······
想多了原本想要的电门款式早已不存在 现在换了怎样的款式我嘛不知道······
小厨房?其实是想要一个比较轻盈自由式的 最后变成死死的一个大厨房······
唯一最正常的是搭棚 tapi 搞来稿去 讲来讲去 我都不知道出来会是怎样的······

再说现在后面空地却变成将起半间屋子出来 应该算是一层的厨房······
没有什么就只是因为反正要做了就直接做咯 一次过免得以后再来敲敲的·······
本来····· 本来······ 原本······· 原本······· 只要······ 只要······· 还多做了很多东西!
RM RM 不断直直上升 呼 ~ 什么都不管 暂告一段落 就只等待出来的结果吧!

再过分一点的是楼上想接点电线的 现在直接就多装个热水器 + 2 盏灯 呵呵 ~
我还想更过分的是 不然把楼上的木板地上直接拆掉换地砖 哈 妙想天开!
说回来鹿表姐是接政府做大工程的 像我们这些毛毛点的小工程她也愿意接棒
希望 一切都顺利 + 满意!

家?我们几时才可以回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