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值得因为小虎

嗯!我算我找回自己了!
怀孕时自己的肚子真的很大很大 大到有点累 有点很伤心 毕竟自己很爱美?
有没有想过生后的那一刻 如果肚子不消 如果 再如果 但母爱是伟大的 我忍!

记得有一天和小鹿说过 我想要开刀 然后记得骗家人说是医生叫我开刀生的!
哇唠了 就这样活生生要 PU 一个 Baby 出来 神经啊 一想就 Kiasi Lang 好吗!
所以呢 在我患上那个所谓的 PUPPP 后 我一直逼问医生 我几时可以生?
而我应该讲最多的是 医生,我要生了!我要生了!我不能等了!我要摆脱!
可是那超级白的医生一直叫我等······ 结果我很好料 PU 出一个 3.9 kg 的小虎!

第一个被我吓死的是 --- 小鹿

小鹿和我说他真的很接受不到为什么我能这样的好料咯 因为我一点就喊痛的人
Ho HO Ho 我嘛是不知道为什么 重点还是我生小孩时我没有感觉到痛喔 呵呵 ~
第 2 天 我想看看自己生后的肚子时 小鹿就拼命 不用看的啦 很好看······
忍了很久 偷偷的掀看衣服······ ········

啊啊啊啊啊 ~~~~~ 只差眼泪还没有飘出来!

忍了很久很久 整个坐月都闷闷不乐 生了还好像还没有生 那粒大肚腩真的要命
比起我要生的朋友还要来的大粒 也不是肚腩大不大粒的问题 而是我的肚皮!
一看到自己的肚皮我可以相信不是每个女人都接受得到咯 这个待我拍照留念
唯一得到的安慰是大家都一致和我说 不用怕 会消的 4 个月后一定会消······
我心里默默的呐喊有没有人想过如果不会消呢?

等 4 个月?小虎就快 4 个月了 我除了这 3 个字 " 消个屁!" 我想不到了!
是的我肚子根本就没有消 医生也说很难 因为再回去复诊的时候 医生说;
你知道为什么我不鼓励你开刀吗?因为你看你的肚子 根本就没有肌肉·······
意识就是说 开刀后很难完美 因为我的肌肉已经被拉到松弛了 小虎真的很大!

有一个方法 --- 拉皮!

好的医生 那么拉皮怎样拉?要多少钱?会痛吗?Bla Bla Bla ······
医生很简单的回我说 你才生一个 要拉也是等你多生几个后一起拉!
Huu ······ 生几个后?我······ 我很伤心的走出病房 一时犹如世界末日 没得救!

一天过一天 满月了 回到家没有一件裤子是可以穿的时候 我告诉自己不要急
一月过一月 我告诉自己要相信自己 要有自信 我肚子、臀部一定能收回 等······
现在就快 4 个月了 看来还是顺其自然好了?

屁!女人的美那里可以顺其自然 那里可以怠慢的?

更何况我已浪费了 3 个半月!对自己说也是时候好好的拾一拾自己了吧?
爱美?是真的要付出很多的代价!做女人真苦!做丑女更苦!
既然自己不是很想瘦回来 那么我唯一最爽的就是可以自由吃喝 呵呵 ~
可是我还是瘦了 生前 45 kg 生时 65 kg 生后 60 kg 出院 59 kg 坐月 55 kg
后来 52 kg 现在?才刚刚好如愿 50 kg! 重点是我才不要 45 kg 我要 50 kg!
看来我那粒大肚腩占了 5 kg 这样多吧 所以留着肚腩也罢 惯了!

I AM B - A - C - K 的首站 我跑去签了一个 Pedicure + Mask 配套 我较注重脚
~ 一个配套 5 次才这样就花了我 RM 300 其实算来也便宜了······

同一天我跑去我不熟悉的 Hair Saloon 花了 RM 100 做 Organic Treatment
一心以为可以亮丽一点 Siapa Tao 回来洗头后打回原型 一点都没有爽到!
所以我忍不住回去了那间我熟悉的理发店 再次做了 RM 100 的 Shiseido 护发
~ 回来后爽到·······

3 天后 忍不住又再往理发店跑 这次我要做 Rebonding!
我再也不管什么 4 个月后才可以做头发这些话 因为我每天照镜子好像见到鬼
说来说去 我嘛是等到过了 100 天 其实我承认我嘛是很 Kia - Si 好吗?哈哈!
Rebonding 花了 RM 170 + 又再多做个 RM 100 的 Shiseido 头皮护理······
因为我怕产后脱头发 所以安全一点花一点钱来买个心安好 ~

回家后 照镜子时看到一头黑鬼 妈的 我好久没有好好看过自己的黑头发 很恶心
就凭小鹿的一句话 你的头很黑 所以这次我忍了 7 天后才回去做 Colour 呵呵
老板娘帮我选来了适合的颜色 我好像没有自己选过颜色 疑人不用嘛所以我信她
这次又花了 RM 120 做颜色 我又再次的多花 RM 100 做 Shiseido 的护理!
呵呵 忘了说那个 Shiseido 的护理真的好到不得了 头发滑到·······
二话不说 我还买了罐 Shiseido 的洗发水 + Conditional = RM 115

先来两样就花了 RM 1100 ++ 不过换回来一股美丽的信心 一切都值得·······
接下来的日子如往常一样 每个月跑去做 Hair Treatment 就对了!
最开心的还是小鹿说这不是一个人的爽而是两个人的爽因为他眼睛不用受罪了!

我要天天美 我要天天美 我要天天美 代价 = 很大!但我尽量!
美美的我回来了我还一直和小虎说 你美美的妈咪回来了 妈咪很美哦 她笑了 ~
是的 内在美不说 外在美我已经很努力了 尤其是那粒肚腩我都尽量在选衣······


11 Sept 2010 : 3 months 9 days old

这是染发前拍下的 染发后没有人帮我拍 我很想自拍的 可是我一想到这句;
我都已经 3 张才剩那几角钱还要学人自拍麽?我做不到咯 我没有那么的自恋
18 岁卜卜脆 真的很爽 可是也很现实的已离我好远······ ········

4 comments:

克罗伊 said...

哈哈哈~爱美是好事!
我也在为靓太的目标努力着!哈哈哈哈~

茉莉 said...

你又要吓我了。。。。呜呜

肚皮真的会皱掉?我还想继续跳肚皮舞的!!

你有没有运动?

Yy - Mini Room said...

克罗伊,
女人做牛做马就只是为了一个字 -- 靓!
我们一起加油吧 ~


茉莉,
我没有吓你 我只不过是实话实说 呵呵 ~
有机会的话我会纪录在这里·····

肚皮舞?
不可能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除非我去拉皮 不过我也不知道拉皮后会不会变美美 这是代价······

运动?
哎······ 很累!哪里还有时间?

ET女子 said...

值得,我觉得我也会像你那样~
立志以后产前产后都要做个漂亮的妈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