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林伯最大!

他妈的!林伯满肚子火!最讨厌人家我和讲鸟话和做鸟事!
要 KAP SIAO 不要对着我!我没有什么厉害!我只有忍!
不要逼我对着你满口粗话!
一进来就直接抱走我女儿你是什么意识?
你要记得是你当初对着我很大声的说你很失望小虎是 -- 女儿!
妈的臭 CHI BAI!

林伯就是记仇的!

最凸懒的是抱我的女儿去看电视!
他妈的你不知道小虎还没有四个月啊?
老实说我们是想冲的!我们只有水火不容!
你不要忘记这是你当初手多多的后果!
还有在我女儿哭的时候不要对她大小声还是逼问她喝奶!
最顶不顺的是要林伯看到你很大力的压奶嘴在小虎的嘴巴!

ERGGG 不要再惹林伯!林伯的容忍度要爆了!

做人做到好像你这样不知道好自为之真的是很悲哀!
林伯真的很可怜你!可怜你的人生为什么这样的灰?
我不得不说这一切都是你自己造出来的!反省吧!

最看不起你和我说过这样的一句竟然要我回娘家讨新车!
我为我自己的老公感到 很 伤 心 很 难 过 很 没 面 子!
哎 柴米油盐酱醋茶 阿弥陀佛 我今天多手多话了!

容我自己最后一句 抱什么抱?抱个懒啊?
如果我这样算没有教养 那么假惺惺算什么?
你要记住 至少我做人很坦白很真没有做作 不是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