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0 棉婚

今天 07 Dec 2010 也就是我和小鹿结婚 2 周年纪念!
今年 有点不一样的是 我们可以和那已 6 个月大的小虎一起庆祝呢 ~
可是 我们却选择丢下她一个人在爱丽芬家 然后自己跑去南下败金 真衰吧?

Anyway 我们败的都是她的,好吗?

说来话长 本来呢 我是冲着那粒黑苹果南下的 本来呢 小鹿是冲着宜家南下的
结果 我两手空空赶回北上 还是那句 我冲着那粒黑苹果回来 ~
迫不及待 嗒啷 嗒啷嗒啷 到手了!

上帝原谅我的真实、我的嘴贱 所以我不须排队就很自然的拿到了黑苹果 呵呵
可是我却背叛了我自己 很没有原则的选择了 换 电 话 号 码!
哼!我看不起我自己为了一粒苹果 我换掉了哪用了十多年的号码 有没有搞错?

我很肯定 原来我做人除了没什么大志之外 我还是个没有原则的人!

小鹿说 这是他送我的结婚 2 周年纪念的礼物 可是我不想要 因为······
去年他送我的礼物要 3k+ 今年剩 2k+ 那明年呢?1k+?然后 500 再 250?
迟些呢?吃自己!Ok 啦 这样一直对半的话其实还可以耐好多年都有礼物收的
问题是我想要不会坏的礼物 TaPi 小鹿说 包包太多了!噢?悲!*安慰*

小鹿还说不可张扬 不然这样会 " S P O I L E D " the Market !
哇咔咔咔 小鹿的好友们对不起啦 今天后 我想苹果店会多几单生意吧?哈哈!

昨天小虎给我带了个惊喜 很自然的拿起 脚趾 吮 个 不 停 ~
哇唠嘞 老人家说 这样的话小虎很快就会有弟弟妹妹了 吓死人啦 阿弥陀佛!
开玩笑!我想我今晚送小鹿 好 几 打 安 全 套,好了······ ·······



* 希望明年不会有 阿小二、小兔、小龙 来凑热闹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