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0 最后一念

就这样还不到 24 小时 2010 年就没有了 噢?364 天过了 我还在忙什么?
以前读书时就不看日子过得那么的快 不是吗?

今年 我到底做了什么?好像没有做到什么 - pun!

不过还好还有几样事情是忘不了的 也应该记下的······
** 2 Jun 2010 -- 我生了小虎出来!
** 冬至那天 鹿妈妈夹了 2 只鸡腿给我 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好 *还在怀疑中*
** 每次我叫鹿妈妈她都没有回应我 是她没有听到 还是故意的?
** 小鹿盖了一个新厨房给我 还有一个小花园 可是那个自动门我不喜欢咯 ~

······ 当我打字打到这边时 我忘了我下一句要打什么字 我越来越健忘!

小虎的每月记录、发牙记、打针记、吃粥记······ 点点滴滴我都没有好好的记下来
就这样拖拖拖 到时又再不了了之 又是那句 我到底在忙什么呀?

最近 觉得自己的近视好像又在上升了 忽然间我才想到原来今年的圣诞节,
我给自己买了一个水蒸气烫衣的 还有小鹿买给房间一台电视机 还有······很多!
想想一下 本来这个部落格是我的记录 现在好像变去小虎的记录 *他妈的*

我会坚持!我要坚持把自己做过的事 买过的东西 统统记录在这里 这才是我
这样以后我老了 我可以慢慢的回味 我才知道自己的钱花到哪里去 呵呵 ~
现在连每月最少要有 10 篇记录我都做不到了 还有什么好说的 哎······
不管有没有做到也好 最重要的是等下我老了 我还记得我部落格的网址吗?

深呼吸一下 为什么我的人生有这样多的问号呢?

明年我要去台湾了啦 还有只要歪爸爸的额数够的话 那么我们将会去澳门旅行
哈哈 是免费的 歪爸爸赞助整个 Team 的人当奖励 问题是我贡献了什么?

小鹿还说明年 2 月将会去美国 可是我的 Visa 死了 我还担心和我的台湾同期
那么两者选一 我该去哪里呢?我不管小鹿怎样的安排 我就是两边都要去!
1 月 我死死都要先去搞定我的美国 Visa -- 这个要拿抢逼小鹿先做好 呵呵 ~
美国?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我好像渐渐的忘了你 忽然间不知做么有点怕
但是我现在已开始不断的去努力回想去血拼的每条大道 哈 还有长长的 List!

最矛盾的是 我还要不要怀孕啊?
其实老实说 生孩子 我不怕!可是为了一口气我不想生了!但是小虎会寂寞吗?
唯一让我最担心的是 小虎一个人还好吗?我会不会自私了点呢?

重点是很多人说 我的第 2 胎包生男的!为了这 6 个字 "很明显看得出"
** 第一,很男孩样 会带弟弟来
** 第二,大腿那边什么 1 条线 生男
** 第三,Bla Bla Bla 我又在忘了人家讲什么······

我只能对自己说 生男的 我不敢希望!

生男的 有男有女是好 可是要花很多钱 如果生女的 可是用回小虎姐姐的 多好
矛盾的是 1 个到底够不够 还是要 2 个 我有没有必要和自己斗气呢?

想想一下我还有很多话想讲 除了把它记载这里 我还能找谁讲呀?
** 歪大少今年的业绩很好 真的为他感到很骄傲
** 鹿妈妈可以不可以不要一直念念念个不停 不要把我的财神念走就好
** 那天 我很大声的和鹿妈妈讲话 是我一时口快忍不住 我还想爆粗呢 我忍!
** 今年一直都在中字 希望明年嘛是一样 TaPi 要先封那个念不停的口才会旺 ~
** 迷迷糊糊中过了一天又一天 人生到底有几个明天啊?
** 最后一个愿望 我想要我的体重重多一点 我要跳到 50 kg 有没有?



我爱困了······ ········
拜拜我的 2010 米粉面 欢迎我的 2011 QQ 头 先换个发型好过年 旺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这个发型有美到!赞!


**安德生妈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