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幸福の味道

那一天 小虎醒来和我讨奶喝 迷迷糊糊眼蒙蒙把奶瓶塞进她嘴里时 啊~~~~~
我拼命的睁大眼睛 心喊 死咯 做莫会有只 "狗虱" 在她的额头?
吓到我······ 摸了摸 开大灯 为什么好像抓不到的?抓不起的?*还找眼镜呢!*

噢?原来不是啦!那么那一粒是什么?看了看 叹了一口气 原来是淤血!
是小虎又在自己刮自己 只是这次真的流血了 血也干了 ~



在搞清楚后 我告诉你 我什么睡意也没有了 *我的周公被小虎给吓跑了!*
7 早 8 早 对着小虎还能做什么呢?不是玩她 笑她 抱她 捏她 就是给她拍照
拍了好多张后 我才发觉很好笑 做么小虎恰恰好会被百家被包着的?
当··· ···· 无聊的时候 心想不然顺便给她来扮个 安内内 结果······



我那可爱的女儿真的很可爱 很好笑 她一脸好奇的看着那猛傻笑的老妈 呵呵 ~
可遇不可求 想必这是小虎人生中最可怕的事是她遇见了那煮不熟的老妈子吧?

小虎好像一朵花 还有谁想叫她 Ah Boy 的?

再说 我好喜欢歪外婆做的百家被哦 据歪阿姨说这是歪外婆 30 年前的手作呐
一共有 3 件 1 件已被我霸用了 20 多年 现在还在用着只是旧到布灭了破洞了
歪阿姨看不过眼我去到哪用到哪 所以再找出另 2 件来要我换掉旧的那件喔 ~

当 2 件新新的百家被到手时 忽然间那一股莫名奇妙的兴奋爽到······ 好矛盾!
是时候送走旧的吗?还是该用新的呢?毕竟人家是有感情的嘛 哇咔咔咔······
哪里知道 这时我生命中出现了她 所以我决定 2 件都留给她!

还记得小鹿是极力的反对 他说不要小虎像她妈这样 死赖这条臭 (.)(.) 味!
我不管!小虎是用定了的,我说!我还希望小虎留 1 件给她女儿呢 哼!

叹 歪外婆的手工好不说 布料再怎么好也不提 最重要的是······ 幸福的味道 ~
这是歪外婆留下来一辈子的幸福 这是有钱买不到的幸福!感恩!

照片拍摄于 : 24 Oct 2010 - 4 months & 22 days ol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虎越大越可爱。。。好想抱一下!

她很像小鹿!


**安德生妈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