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学爬中记

当我那粒屁股想坐下来时 又来了······ 小虎的假哭声!他妈的!

气冲冲的在心里大骂 :
Pu NIA Bo!哭什么哭 我累到要死 坐下会死啊?是要水还是?@#$%^&*~~
在骂的当儿 双脚还是得走向她 嘴角还是上扬的说 小虎啊 什么事呀?

哇······ 女人的 3 秒变脸真可怕!
女儿的魅力感染力还真大 因为她老妈始终死忍不敢骂出口 文明多了 呵呵!



没法!你看我女儿多可爱!看!又是那句多可爱 怪不得爱丽芬说我中毒了!
哈哈哈 ~ 小虎最近学爬了 所以不用讲一定是向后爬才会爬进卡着的······



自我觉得很好笑 我没有第一时间把她拉出来 反而跑去拿了相机咔嚓咔嚓
我 100% 相信我女儿长大后会恨我入骨 我也相信我会有报应的那一天 哈哈!



小虎真的很大量 没有抱怨她妈妈是变态之外 还对我大傻笑 这孩子正常吗?
不笨的小孩经过 1 星期的努力 终于可以向前爬了 可是还是像乌龟那种······



最后给她照完最后一张大头像之后 慈祥的妈妈又变回不文明不斯文的妈妈了!
是的 我喊着小鹿 " 老公,你做么给小虎穿到这样?不 3 不 4!"

哎哟!我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小鹿就是这样的有问题 总是爱乱乱来!很讨厌!

话说有一天 看节目时 有一个男人说 他很喜欢为他女友打好一切外出的服装
我第一时间对小鹿说 多好 多幸福 如果你也这样那么我出门不必烦 也很快 ~
哪里知道小鹿眼大大回我说 你敢?你要啊?你看小虎每次都被我穿到这样喔!
噢 也对啦!谁敢?我是命中歹命的女人咯······

想了又想 我才是那个有问题的 为什么对这小鹿的前世情人我就变了个样呢?
不是吗?为了女儿把自己的本样本性给改了 我这个妈妈应该算上伟大了吧?

No comments:

`